選單 首頁 搜尋

崩潰分手許維恩1年!呂銳結婚了 超漂亮老婆曝

2020/11/22 1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崩潰分手許維恩1年!呂銳結婚了 超漂亮老婆曝

馬來西亞男星呂銳因和同門師姐許維恩交往知名度大增,但這段戀情只持續短短5個月就告吹,而時隔一年呂銳在ig曬出多張照片與戒指,高調宣布與女友Joanne登記結婚「簽下『賣身契』」。

YT廣告

 

圖/許維恩臉書

▼呂銳曾和同門師姐許維恩交往。(圖/翻攝自許維恩、呂銳IG)

呂銳在IG貼出多張照片分享喜悅,表示其實早在10月就預定要簽字結婚,但因為碰上馬來西亞實施EMCO(加強式行動管制令),因此決定延期;後來又碰到Joanne在家暈倒的事件,因此決定讓她好好休息,暫緩辦結婚手續的日期。

 

▼呂銳今日貼出照片,宣布已與女友簽字結婚。(圖/呂銳IG)

 

最後2人在11月19日,在雙方家長的見證下完成結婚簽字儀式,成為法律上的夫妻。呂銳感性表示,在愛情的道路上經歷許多事情,還常因為付出沒有回報而埋怨上天,直到去年遇到了Joanne,才明白「原來老天爺將最好的禮物留到最後才送給我」,相信對方就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事實上,之前許維恩和呂銳傳出緋聞後,兩人起初否認戀情,不過,就在男方於IG曬照寫下「從現在開始,好的壞的,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去面對」,才像向外界承認關係,怎料交往5個月就分手,呂銳也向友人透露,感情的事沒有誰對誰錯,「選擇在一起,選擇分開都是兩個人的決定。」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呂銳IG)

 

【往下看更多】
真的全脫了!許維恩真實身材曝 網嚇:超兇太離譜
分手許維恩不到1年! 呂銳PO單膝下跪照報喜:她答應了
前方高能預警!許維恩健身褲超貼 蜜桃臀全現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呂銳 許維恩 人夫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