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y2又整了?妹妹臉蛋大變 網虧:終於認出來是誰

2020/11/20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By2又整了?妹妹臉蛋大變 網虧:終於認出來是誰

女子團體「By2」自16歲出道至今,時常遭網友質疑整型,但兩人皆澄清是妝容改變所致,日前妹妹Yumi將髮型換回了妹妹頭,整個人瞬間小了十幾歲,像回到國中時代。

YT廣告

「By2」從2008年出道至今12年,網友可以說是看著她們從青澀的小妹妹長大到現在的成熟,而她們的面容也因變化大,遭致網友議論紛紛,認為她們是整型了。過去「By2」被詢問是否整型時,曾強調:「身正不怕影子歪」,並說明是因為整牙、健身、減肥、化妝的改變,才給人有整型的錯覺。

 

▼許多網友認為「By2」剛出道時跟現在的面容有巨大差別。(圖/翻攝自By2臉書)

 

而近期妹妹Yumi也將髮型換回了妹妹頭,整個人看起來像是小了十幾歲,回到了國中時代,因為過去姊妹倆造型相似,這次光是瀏海就能明顯看出差別,讓許多粉絲笑說,終於認得清姊姊跟妹妹了,「妹妹頭意外適合」,甚至還有人認不出來,發問:「右邊是誰?」。

 

▼近期妹妹Yumi將髮型換回了妹妹頭。(圖/翻攝自Yumi IG)

 

然而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很喜歡他們前幾張專輯的歌和以前的樣子」、「整的滿好的」、「剛出道時候真的很正...現在唉」、「我覺得原本比較好看」、「原來雙胞胎能靠後天的努力,變成不一樣喔」、「整成現在這樣說實話比之前好了,之前不知道在整什麼東西,但問題是整成這樣雖然好看但還是長得不一樣啊」。

 

(封面圖/翻攝自Yumi IG)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摔車一度昏迷!吳姍儒崩潰大暴哭 痛訴最新近況
中共網軍爆F-16蔣正志投奔大陸!國防部回應了
被長官硬啪!美女士官遭同袍輪流性侵 崩潰輕生慘死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