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摔車一度昏迷!吳姍儒崩潰大暴哭 痛訴最新近況

2020/11/19 21: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吳宗憲摔車一度昏迷!吳姍儒崩潰大暴哭 痛訴最新近況

「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過多檔節目,沒想到昨(18)日他在錄製《綜藝玩很大》時不慎摔車,當場造成昏迷情況,引起外界擔心。對此,大女兒吳姍儒也在今天晚上貼出和爸爸的視訊畫面,透露父親目前的狀況,也在一時之間造成話題,短短3個小時就吸引了4萬個讚幫吳宗憲加油打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在屏東霧台錄製節目摔車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他坦言「有一點小嚴重,但不影響工作」,還透露他撞到之後,昏迷了一下子,又掉了兩顆牙齒,同時也在臉書PO出傷勢照,向大家報平安。不過吳姍儒因為工作關係,無法陪在爸爸身邊,只能透過視訊傳遞關心。

 

吳姍儒特別在今天PO出和吳宗憲的視訊截圖,畫面中她擺出哭泣的臉,能看出對爸爸受傷十分心疼,而從背景也能發現她當時正在做妝髮,相當忙碌,吳宗憲則雙手包滿白色紗布、裸著上半身入鏡,儘管他面容有些憔悴,卻仍雙手交叉在胸前,擺出鋼鐵人的姿勢,不改他幽默性格。

 

▼吳姍儒特別在今天PO出和吳宗憲的視訊截圖,透露父親目前的狀況。(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姍儒也感嘆,家人都有無可救藥的樂觀,吳宗憲在視訊時還跟她說「他不是Iron Man,是哎唷Man」,讓她忍不住說爸爸根本是「摔哥」也透露吳宗憲在意外發生後,各種處理跟檢查都做了,要大家不要擔心,最後也感嘆「2020一切的混亂真的可以結束了」,感性表示大家已經夠心累了,不希望有人再出事。

 

▼吳姍儒也感嘆,家人都有無可救藥的樂觀,吳宗憲在視訊時還跟她說「他不是Iron Man,是哎唷Man」。(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封面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爆意外一度昏迷!撞斷2顆牙 斷層檢查結果出爐
吳宗憲《玩很大》摔車7秒畫面曝光!敬業喊沒事忍痛半小時才就醫
吳宗憲錄《玩很大》爆意外!緊急送醫搶救 嚴重傷勢令人憂心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