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焦糖歪樓宣傳餐廳遭批白目 個人粉專不明原因暫關閉

2020/11/14 21:24 字級:
讀稿
焦糖歪樓宣傳餐廳遭批白目 個人粉專不明原因暫關閉

國立台灣大學近5日發生3起學生輕生案,對於接連發生憾事,台大社會系18名教師邀同學一同成立「互挺團」,讓大家相互扶持、關照彼此,讓不少學生感到暖心,但焦糖哥哥陳嘉行卻在該篇貼文底下「歪樓」留言,宣傳自己的餐廳,讓網友痛批「真是有夠白目」。

YT廣告

台大社會系上18位教師邀請同學一起成立「互挺團」,讓大家彼此照顧、相互支持,老師也會進駐系館教室,表示若有任何需要協助或喘息聊聊的,都能走進教室與老師商量,「老師們很樂意擔任大家的後盾,一起商量各種事宜。」

 

貼心的後援讓許多學生感到相當暖心,紛紛留言感謝系上師長,但焦糖哥哥陳嘉行卻在該篇貼文下留言宣傳自家餐廳,「如果同學不嫌棄可以來我餐廳吃飯,牛肉豬肉都是檢驗合格的,也有素食。也能找我聊天,希望大家都平安。(打擾了)」,讓網友痛批「真的是有夠白目」「要不要乾脆告別式在你餐廳辦?」

 

▼焦糖歪樓留言宣傳自家餐廳,遭網友批白目。(圖/翻攝自臉書)

焦糖歪樓留言宣傳自家餐廳,遭網友批白目。(翻攝自臉書)

焦糖事後將留言刪除,但他的餐廳仍免不了被網友洗版,「消費死者不OK,請檢討」「餐點OK,老闆不OK」,而焦糖的臉書粉絲專頁目前不明原因關閉,有網友問及此事,餐廳僅回覆表示「會再開放」。

 

▼焦糖哥哥的臉書目前已關閉,餐廳僅表示會再開放。(圖/翻攝自臉書)

焦糖哥哥的臉書目前已關閉,餐廳僅表示會再開放。(翻攝自臉書)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安心專線:192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為歐陽娜娜怒譙政府 黃立成挨轟改喊「台灣難波萬」
領三倍券被酸口嫌體正直 黃暐瀚貼影片打臉:叫我「瀚神」
【振興三倍券】揭發現金6千恐怖下場 男星曝6點「秒懂三倍券」
最苦命兒童台姐姐淪老鴇? 曝血汗剝削:1天僅1千元
王鴻薇是否該稱蔡英文總統? 陳玉珍尷尬回應一度口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焦糖歪樓宣傳餐廳遭批白目 個人粉專不明原因暫關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台女搭高鐵途中得知確診武肺!車次足跡首度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