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罩駕駛!墾丁正妹辣露「水滴超兇」 超漂亮正面照曝

2020/11/13 17: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無罩駕駛!墾丁正妹辣露「水滴超兇」 超漂亮正面照曝

日前網上一張照片瘋傳,一名辣妹似乎沒有穿胸罩,正在繳納停車費,且辣妹當時穿著相當清涼,幾乎可以看到整個側乳,引發網上熱烈討論。事後這名正妹也被人起底,正是網上擁有不錯人氣的JKF女郎「蕭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蕭晴事後也在網上解釋,「那天實在太熱因為這樣穿比較清涼,是有感覺到周圍投來關注眼神,造成大家一陣騷動真的不好意思,感謝大家的厚愛。」

 

▼一名辣妹似乎沒有穿胸罩,正在繳納停車費。(圖/蕭晴@IG)

 

蕭晴也透露,其實以前完全不懂穿搭,還是高中打工時老闆娘的細心教導,「那時候我什麼都不懂,都是老闆娘教我如何穿搭、擺什麼姿勢,同時她也幫我衝了不少人氣,很快地我就有一兩萬人追蹤」

 

▼這名辣妹正是JKF女郎蕭晴。(圖/蕭晴@IG)

 

小有名氣後,蕭晴也接了不少外拍工作,火辣身材也讓她知名度瞬間提高。後來更成為了JKF女郎,蕭晴認為,這一行要懂得保護自己,也別以爲這個工作既簡單又輕鬆,賺的錢很多都是花在自己身上,不管是保養、醫美、才藝等等,「我覺得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如果你覺得你的臉有那麼一點缺陷,花點錢可以讓你更完美,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的。」

 

▼她稱因為那天太熱,才會那樣穿。(圖/蕭晴@IG)

 

另外面對外拍模特兒工作的高壓和變動性,蕭晴分享支撐她最強大的後盾是自己的家人,蕭晴說:「我對親密的人講話會更直接,有些人會誤以為我和媽媽講話沒禮貌,但私下我其實很尊重我媽。」

 

(封面圖/蕭晴@IG)

 

【往下看更多】
幫男同事搬貨!2正妹慘遭脫褲性侵分屍 裝多個紙箱棄屍
掉出來了!「超兇洗車妹」被街頭捕獲 69萬網暴動急備份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