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揪黃沐妍野外泡溫泉 謝忻遭無情對比急刪照

2020/11/11 18: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揪黃沐妍野外泡溫泉 謝忻遭無情對比急刪照

謝忻於2019年和阿翔爆出婚外情,重創了兩人的演藝事業,如今事過境遷一年多了,謝忻重拾舊職當起了音樂老師,但平時仍然不忘鍛鍊體態,還時常在社群軟體和大家分享好身材。日前謝忻就和小豬黃沐妍一同穿上比基尼泡溫泉,大秀火辣身材,不過兩人站在一起對比之下,謝忻的大腿竟成為網友的注目焦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沐妍在臉書上PO出和謝忻一起穿比基尼泡溫泉的照片,兩人都露出勻稱的美腿,其中一張照片是她們側趴在石頭堆上,微微抬起翹臀,讓大腿露在水面上的照片,姿勢相當性感。然而卻有網友發現,謝忻的大腿比黃沐妍大了一號,看起來粗壯了許多。

 

▼謝忻的大腿意外成為網友的注目焦點。(圖/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許多網友笑說「沒有對比沒有傷害」、「明明是張美女出浴圖,卻感覺被黑了」,但也有人緩頰,「一個是蜜大腿,一個是鳥仔腳,各有各的美感」、「謝忻屁股和腿的形狀也很好看」,因為多數的網友一面倒稱讚黃沐妍,讓她感覺似乎有些不妥,隨後也刪除了這張照片。

 

▼有網友認為蜜大腿跟鳥仔腳,各有各的美感。(圖/翻攝自謝忻IG)

 

不過以往也有網友吐槽謝忻的運動照腿很壯,女生的腿應該要纖細一點等等,而謝忻則高EQ的回應「說我腿好壯我很開心耶!」而後有粉絲為謝忻緩頰,表示「有肌肉才有線條看起來更有活力的感覺」、「女生腿這樣,才好看呀!不要像有些人是鳥仔腳,就剩骨頭,醜死了」、「這種腿很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IG、黃沐妍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拜登未當選?美民調網改變選舉結果 賓州20票消失了
玖壹壹建志剛認愛5年女友 轉身最美化妝師回家全被拍
梵高最快明轉中颱!外圍水氣北抬 「全台有雨」時間點出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