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刀郎走紅兩岸 竟有「假刀郎」裝病行騙

2015/12/03 20:43 字級:

大陸歌手刀郎,沙啞的嗓音,詞曲充滿塞外風情的粗曠和隨興,第一張專輯2002年的第一場雪,當年在沒有任何宣傳之下,從恩將紅遍各地,甚至有其他歌手冒名「西域刀郎」出道,很多民眾當時都以為是「刀郎」的專輯而花錢購買,才發現不是同一人,刀郎也因此槓上假刀郎對簿公堂。

這個沙啞獨特的嗓音,你還記得嗎?他是刀郎,十幾年前憑這首,「2002年的第一場雪」紅遍兩岸。旋律中,充滿濃濃異域風情,刀郎的歌,粗曠隨興,但情歌也同樣深情。

當年幾乎沒有任何宣傳,刀郎的歌依舊傳唱,出道十周年,還開了演唱會,刀郎今年44歲,是四川人,到新疆發展後,找到自己的歌路,才真正嘗到走紅滋味,不料因為名氣大,接二連三出現假刀郎,微博上就PO出文章,要歌迷別受騙,因為近期有人謊稱刀郎生病,假造病例,說刀郎罹癌,最此也一併澄清,不只如此,先前還有歌手出道,用西域刀郎當藝名,混淆歌迷。

曲風完全不一樣,還唱到共產黨,歌手外型、路線也通通不對,歌迷買專輯才發現,這不是刀郎,對此刀郎一狀告上法院,判決勝訴,人紅反被歹徒利用,歌迷還是得睜大眼睛,免得成為詐騙集團的肥羊。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