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房又隔兩地!夫妻破分別最久紀錄 黃國倫千字文吐心聲

2020/11/08 22: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分房又隔兩地!夫妻破分別最久紀錄 黃國倫千字文吐心聲

資深音樂人黃國倫因擔任選秀節目評審而暴紅,並於2009年與主持人寇乃馨結婚,兩人感情甜蜜,婚姻生活幸福美滿,至今即將滿11周年。而黃國倫於近期出席音樂節宣傳活動,自曝夫妻結婚10年來第一次「分房睡」,之後又分隔兩地,「創下結婚以來我們夫妻分開最久的紀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國倫於7月出席記者會時,自曝因為疫情的關係,與老婆寇乃馨分隔兩房,本來還想說可以浪漫一下,兩人互敲牆壁傳情,沒想到房間卻在走廊的兩端。而黃國倫也提到,這是兩人結婚十年來,首次能「分開睡」,還笑說好處就是可以專心寫歌。

 

而後夫妻倆又分隔兩地,黃國倫為了2周後舉行的吉他音樂節,從9月1日就從上海飛回台北,兩人已分開2個多月了,「創下結婚以來我們夫妻分開最久的紀錄」,不過夫妻倆的感情似乎一點都沒有受到影響。

 

▼黃國倫表示去年老婆送他價值3百多萬的馬丁D100。(圖/翻攝自黃國倫臉書)

 

今(8)日是黃國倫的58歲生日,他也在臉書透露,「老婆讓我見識到沒有最厲害,只有更厲害!沒有最誇張,只有更誇張」,黃國倫說明,自己去年生日時,老婆送了自己馬丁D100(120000美金,大約新台幣342萬元)當生日禮物,圓了他吉他的終極夢想。

 

而今年寇乃馨更花費了新台幣450萬,購買了馬丁D200,黃國倫解釋,D200是在2017年時,馬丁公司為了紀念第兩百萬把吉他的生產,打造全球限量50把的紀念琴,是目前全世界最昂貴的吉他,也是馬丁吉他的巔峰之作。黃國倫拿到生日禮物激動不已,甚至寫下千字感謝文。

 

▼今年寇乃馨花費新台幣450萬,購買馬丁D200當黃國倫的生日禮物。(圖/翻攝自黃國倫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生日快樂,吉他也太美」、「多麼渴望我也有一位明白我愛吉他如愛女人的老婆」、「寫琴的字數>>>寫老婆的字數,這真愛吧」、「這種生日太難超越了!只有寇乃馨能超越!你們太幸福了,羨煞旁人」。

 

(封面圖/翻攝自黃國倫、寇乃馨臉書)

 

【往下看更多】
「艾陶」颱風最快明形成!今起連下雨3天 降雨熱區出爐
川普首度宣布:我贏得了這次選舉!以很大的優勢
嫩妹見網友失蹤!遭虐待慘死房間 男友見屍心碎大哭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