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鍾明軒爆《鬼滅之刃》配音被取消! 代理商回應了

2020/11/06 13:47 字級:
讀稿
鍾明軒爆《鬼滅之刃》配音被取消! 代理商回應了

網紅鍾明軒昨(5)日發布新影片指出,原先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要找他配音中文版,飾演劇中反派「魘夢」一角,兩邊合作細節都談好了卻突然被告知無法合作,還表示是因為高層認為他有政治立場,氣得諷刺代理商木棉花「儘早倒閉」,對此木棉花也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木棉花對本刊表示,鍾明軒的個人頻道一直都用開誠布公的方式跟大家分享他的大小事,對這件事不會做任何回應,因為影片的發布跟創作者自己的個人觀點本來就是屬於他頻道的範圍。

 

而對於鍾明軒說「總經理的左右手」認為他有政治立場,木棉花也表示「木棉花完全沒有政治立場」,很歡迎各界跟他們合作。另外,對於鍾明軒在影片中揣測或許木棉花高層「反同」「不喜歡會化妝的男生」等,木棉花也表示「完全沒有這種事」。

 

木棉花也表示,這件事情發生後,粉絲對《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中文配音版依然有相當高的期待,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原本配音「魘夢」的劉傑老師。


延伸閱讀
【網紅配音之亂】被質疑接《鬼滅之刃》配音不專業 鍾明軒3點反擊
【網紅配音之亂】鍾明軒配音《鬼滅》破局 陳沂:碰政治就要有覺悟
【網紅配音之亂】鍾明軒配音《鬼滅之刃》突取消 揭內幕嗆代理商「儘早倒閉」
《鬼滅》粉絲瘋拍! JR九州推出真實版「無限列車」
《鬼滅之刃劇場版》擠下《阿凡達》 進入日本影史票房前10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網紅配音之亂】鍾明軒嗆「倒閉」 木棉花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川粉灌爆嗆拜登作票 朱立倫:別出征AIT!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