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波神瘦成皮包骨!消風泳裝照讓網驚呆

2020/11/05 19: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香港波神瘦成皮包骨!消風泳裝照讓網驚呆

香港女星周秀娜外型美豔、魔鬼身材,傲人的D級上圍讓她成為人們口中的「香港波神」,拍攝過多部電影《殺手歐陽盆栽》、《葉問外傳:張天志》、《掃毒2天地對決》與蕭敬騰、劉德華、古天樂、鄭伊健等大咖明星合作過,2018年更以電影《29+1》入圍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成功擺脫花瓶形象,成為大螢幕實力派演員。日前她在IG曬出泳裝照,卻被發現骨瘦如柴,和「波神」稱號差很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秀娜過去以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加上傲人的上圍,曾推出內衣品牌,更不吝嗇親自下海當模特,不過近年積極朝影劇圈發展後,在大銀幕闖出名堂,不只合作多個大咖更以電影《29+1》入圍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隨著電影事業高峰,也逐漸「封奶」,改為成熟保守的穿搭形象,僅偶爾出席大型頒獎典禮才解放片刻。

 

▼進攻大銀幕後周秀娜的穿著變得保守許多。(圖/翻攝自周秀娜IG)

 

▼周秀娜出外景節目,健身有成川字腹肌清晰可見。(圖/翻攝自周秀娜IG)


 

儘管穿搭變得保守,「波神」的形象深植仍粉絲們的心中,昨(4日)周秀娜曬出多張泳裝照,照片中她身穿高衩泳衣,V字剪裁讓美背一覽無遺,側面則由四個圓形扣環連接泳衣前後兩塊布,無論側面還是背面都無一絲贅肉。但卻沒有任何一張正面照,且身材看起來十分消瘦,骨感十足。

 

▼波神穿上高衩泳衣,卻讓人感到骨感。(圖/翻攝自周秀娜IG)

 

幾張泳裝照讓人感覺周秀娜整個人「消風」一般,粉絲見狀都擔心她的身體狀況,留言關心:「是厭食症嗎」、「再多個幾公斤會好一點」、「太瘦了吧」、「瘦到好像沒吃似的」、「以前豐滿更性感更好看」。

 


▼有別於「波神」形象,周秀娜身材消瘦許多。(圖/翻攝自周秀娜IG)

 

(封面圖/翻攝自周秀娜IG

 

【往下看更多】
最美星二代俏扮九尾狐 敲碗接棒女神媽演「小昭」
梁靜茹港邊激吻霸氣總裁!甜蜜認愛了:珍惜生命中的相遇
熊熊認了超後悔!300字鬆口吐心聲:不想被討厭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秀娜 波神 香港 29+1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