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不住!超兇護理師登山穿這樣 網驚:好多山

2020/05/09 16: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包不住!超兇護理師登山穿這樣 網驚:好多山

近年有不少素人透過網路爆紅,憑著高顏質、好身材爆紅,或是才華不凡而成為高知名度的網紅,在國內外獲得不少紛絲關注。近日一名氣質脫俗的正妹爆紅,憑著無辜大眼與兇猛好身材,清純顏質更被大讚神似港星「周秀娜」,近日在IG貼出爬山的生活照,好身材再次引起熱議。

 

YT廣告

 

這位爆紅的是來自香港的網紅「Missjay」,本名「張家銘」,是一名兒科護理師,甜美又模樣不只受小朋友歡迎,更讓網友直呼:「好想找她打針!」雖然Missjay外表肌膚白皙,其實是非常熱愛戶外運動的運動系美女,在IG上PO出爬山照後,再度讓網友陷入瘋狂,吸引許多粉絲。

 

Missjay的登山照讓網友為之瘋狂。(圖/翻攝自kamingcheung2 IG

 
 
 
 
 
 
 
 
 
 
 
 
 

山系女孩🧢 me in @jkhiuying eyes

Missjay(@kamingcheung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Missjay在IG上PO出一系列戶外爬山照,照片中她戴著藍色鴨舌帽,身穿緊身細肩帶背心,配上半透明的白色外衫,胸前傲人的上圍相當吸睛,略略露出事業線,下身則是穿著緊身運動褲和白色運動鞋,極品般的身材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Missjay的姣好身材引發網友暴動,紛紛驚嘆:「好大好圓。」、「身材好好!」、「我見到好多座山。」目前她的IG有2萬多人追蹤,最近才剛剪掉一頭長髮的她,新髮型也讓粉絲十分驚喜。

 

 
 
 
 
 
 
 
 
 
 
 
 
 

發唔發覺座山除咗我之外一個人都冇🤣

Missjay(@kamingcheung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kamingcheung2 IG)

 

【往下看更多】
兇猛正妹示範塑身板!網被晃暈噴鼻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