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結婚1年!酒國名花閃電離婚 小11歲尪失蹤前晚「起不來」

鏡週刊 2020/10/26 08:19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才結婚1年!酒國名花閃電離婚 小11歲尪失蹤前晚「起不來」

前中國小姐凌威威2018年和小11歲的岳飛後代岳子樓閃婚,隔年卻又閃電失和爆離婚,她表示,離婚原因是因為原本講好要一起拍廣告,結果他臨時說不能來還消失找不到人,「我氣到跟他說,如果他不出現我就要發佈離婚消息」!凌威威更語出驚人透露,老公原本性能力都很正常,但後來變成快槍俠,在他消失前一個晚上竟然「不行了」,懷疑他應該是有別的女友「操勞過度」的關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凌威威過往感情路坎坷,好不容易以為遇到真命天子,才閃婚1年,岳子樓投資餐廳遭詐騙負債800萬,逼得她每月要負擔10多萬開銷,凌威威去年還指控男方偷走貴重物品,兩人撕破臉,因為有簽婚前協議書,如果離婚,岳子樓得負責她生活費和開銷,凌威威8月份遞狀打離婚官司,並向他求償共320萬。

 

但對於離婚原因,凌威威回憶,當時原本要帶老公一起入鏡拍廣告,沒想到臨時放鳥,讓她氣炸,而且原本要還房貸的一百多萬也沒入帳,懷疑他在外面養女人,「他消失的前一天我們還有發生關係,但他竟然不舉,我還想說要帶他去看一位很厲害的醫生,幫助他解決問題,結果隔天就突然不見人影了。」

 

雖然感情不如意,但有新加坡的富商好友看中凌威威的才華,要大幅收購她的畫展出,她也計畫明年要去北京念中央美術學院博士班繼續深造。


延伸閱讀
當紅時閃嫁巨星9個月喊切 女星爆曾兩度被趕出家門
自曝結婚18年都無性生活 女星老公不舉「吃威而鋼也沒用」
【中姐斷不舉嫩尪1】凌威威控妹婿畫廊侵占作品 妹妹挺夫直接斷絕往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中姐斷不舉嫩尪2】凌威威閃婚1年就閃離 爆小11歲尪消失前晚竟不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岳子樓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玉女歌手「50萬包養淪小三」 酒國名花曝名人壞壞玩法
酒國名花爆玉女偶像真面目 富商每月50萬包養
小刀豪宅私會長髮女 「酒店名花」正面照曝光了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