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陪睡價目表瘋傳!鄉民女神氣炸飆罵:我只摸過1根

2020/10/22 08: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陪睡價目表瘋傳!鄉民女神氣炸飆罵:我只摸過1根

網紅「橫綱凱咪」近期爆料網美圈的內幕,透露有7成的網美都有在陪睡,一番言論引發網友討論,現在甚至有一份價目表在網路上瘋傳,而有「鄉民女神」之稱的網紅李秉潔「潔哥」,收到不少粉絲詢問名單有誰,她也在網路上發文表達自己的看法,還爆料自己曾經被開過1晚的價錢,讓她氣得直呼「簡直莫名其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潔哥21日在臉書發文,針對網路流傳的陪睡價目表,寫下「太多人來私問我名單是誰了,先不說我看不出來的,但我看的出來有些人業配的價碼,都高於這些價錢了」,她認為網路的謠不要太相信,「真的就是看看笑笑就好」,接著,她也提到自己先前被爆料過一晚的價錢,這也讓她無奈坦言,「我只摸過一根GG啦」,意指這個對象只有自己交往18年的老公。

▼潔哥在臉書上針對陪睡價目表表達不滿。(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潔哥無奈的表示:重點只有摸過一隻啦!」、「潔哥一定是無價的」、「最後一行是真情告白嗎?」、「最後一行,還摸出一個女鵝」。另外,就有人透露,有些廠商會在名單中真假混合,導致許多人被誤會,潔哥看到後則回覆,「氣死了。」

▼有網友爆料有些廠商會在名單中真假混合。(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事實上,不只潔哥出面回應此事,先前疑遭點名的實況主貝莉莓,20日也在臉書發文反駁,表示「要不要做夢比較快!而且我為什麼價目這麼便宜,是不是看不起!」另一名被提及的網紅小雲寶寶,在看到價目表後,也傳訊息和貝莉莓表示,自己的行情價只有10萬元,並無奈自嘲,「妳要知足!」

(封面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往下看更多】
VVIP陪睡價目表流出!米砂遭爆1次50萬 氣炸飆罵:有感覺免費
快訊/共伴效應發威!新北、基隆防大豪雨 沙德爾恐轉中颱
乙炔鋼瓶惹禍!台東凌晨發生火燒車意外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