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男快到讓人暈倒!越南妹吐這1舉動:又急又現實

2020/10/21 11: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男快到讓人暈倒!越南妹吐這1舉動:又急又現實

台灣的多元文化、壯麗風景,讓不少外國人相當喜愛,甚至是直接跑來讀書、工作。近期有位越南正妹網紅「Xiao Yang」就分享,台越兩邊男生的差異,她還透露,自己對台灣男生追女生的1個舉動,感到非常急且很現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越南Youtuber「Xiao Yang」近期在頻道上分享一部影片,分享自己對台灣男生的看法,她表示,之前跟朋友走路的時候,身旁會有車輛,當時有一台車經過,台灣的男生朋友馬上說「你走裡面好了,外面很危險」,並邊說邊拉手進去 讓Xiao Yang超驚訝又感動,因為從來沒有受到這樣子的關心。

 

▼Xiao Yang分享對台灣男生的看法。(圖/翻攝自Xiao Yang Youtube)


儘管稱讚台灣男生貼心,但Xiao Yang也指出,台灣男生的把妹觀念比較現實,在追女生的時候,假如第一次失敗,就不會花太多時間在上面,甚至可能會換人或斷掉聯繫,真的「快到讓人暈倒」;越南的男生,可能就會花時間去做追女生這件事,一次就是好幾年。

 

▼Xiao Yang 表示台灣男生追女生速度,放棄的很快。(圖/翻攝自Xiao Yang Youtube)

 

Xiao Yang也在影片內說道,大部分台灣男生追女生,沒有常送禮物的習慣,因為覺得兩個人還沒有任何關係,所以會偏現實,認為不要浪費太多時間跟錢幫人養老婆,但越南男生比較不同,因為當地女生節日很多,所以常常會送花送禮物,或準備驚喜甚至貴重物品,要表示自己很真心。

 

▼Xiao Yang認為,台灣男生追女生稍微現實。(圖/翻攝自Xiao Yang Youtube)

 

影片末,Xiao Yang也補充,以上都是自己身邊的例子,不能以偏概全,只能提供大家參考;此影片一出,很多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在台灣,如果男生告白被拒絕後,還不斷繼續追的話,女生只會覺得很煩」、「因為在交往之前,送貴重物品會有壓力」、「台男比較務實啦」。


(封面圖/翻攝自Xiao Yang IG)

 

【往下看更多】
iPhone 12 Pro銷量爆棚完勝11!到貨要等3周以上
提升國土防衛戰力 國防部:4個月役男加訓「城鎮戰鬥」
被爆「對賭失敗」賣房抵債!周星馳首發聲:採取嚴厲措施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