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暴肥超崩壞!52歲焦恩俊大走鐘 本人怒回擊「關你X事」

2020/10/19 1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暴肥超崩壞!52歲焦恩俊大走鐘 本人怒回擊「關你X事」

資深藝人焦恩俊6年前,二婚娶了演員石英女兒的林千鈺,沒想到夫妻倆又傳出冷戰,焦恩俊甚至還刪光老婆與岳父母臉書,引起粉絲關注。豈料,焦恩俊的近況照片曝光後又引起討論,不僅鬍鬚都變白,外型更是有些臃腫。對此,焦恩俊霸氣回擊了,「關你X事啊?」

YT廣告

外型帥氣、曾有「古裝第一美男」稱號的焦恩俊,長年在中國大陸發展,然而近日他於個人社群平台PO出兩張照片,其中一張為爸媽早年的合照,另一張則是自己和媽媽近日的照片,表示「50年前、50年後,景色依舊,人事已非,爸爸不在了,有我在」。照片中,焦恩俊穿著紫色衣服、迷彩短褲,並站在媽媽右側,2人的心情看起來相當愉悅。


▼焦恩俊近況照片曝光,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焦恩俊微博)

 

不過,曾經顏值擔當的焦恩俊似乎已失去當年的帥氣模樣,不僅鬍鬚都已經斑白,臉部也有些圓潤,且肚子也明顯凸出,明顯發福不少,不禁讓人直呼已經走入中年,更有媒體直接指出他大走鐘。對此,焦恩俊也正面回擊了,他在16日於微博分享貼文,怒斥「那麼關心我嗎?爺胖瘦老弱,關你X事啊?」

 

▼焦恩俊鬍鬚已經斑白。(圖/翻攝自焦恩俊微博)

焦恩俊接著也在留言處回應,「爺已不在江湖,江湖就沒新鮮事了嗎?」並直言「如果我跟當年一樣,可能又會說我去整容或妖怪吧?」霸氣的回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焦恩俊怒發文回擊。(圖/翻攝自焦恩俊微博)

焦恩俊2014年二婚娶林千鈺,讓不少圈內好友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婚後兩人也不時放閃,看似甜蜜,卻在婚後5年多爆出婚變消息,幾乎已經2年多無互動。據了解,焦恩俊還刪光老婆與岳父母臉書,連林千鈺都形容2人關係只是「配偶欄名字還在」。

(封面圖 / 翻攝自Vincent Jiao is so hot (焦恩俊好帥) Fanclub臉書、焦恩俊微博)

 

【往下看更多】
2年沒嘿咻!賀一航兒趁女友熟睡OO嫩妹 崩潰宣布:我蠻糟的
韓瑜單身5年!終於宣布離婚內幕 真相大白了
7歲愛女成熟安撫爆哭兒 艾莉絲:被小孩上了一課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