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焦恩俊、林千鈺離婚了 去年8月結束6年婚

2021/04/01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焦恩俊、林千鈺離婚了 去年8月結束6年婚

藝人焦恩俊和林千鈺結婚6年多,近年卻遭爆,雙方已經婚變陷入冷戰,沒想到雙方在今(1日)透過公司發出聲明,早在去年8月就辦妥手續離婚,6年婚姻正式結束。

YT廣告

53歲的「小李飛刀」男星焦恩俊,過去紅遍兩岸各地,儘管歷經1段失敗的婚姻,7年前仍再度迎娶出身演藝名門的初戀女友林千鈺。只不過這段婚姻維持不久,2019年隨即出現裂痕,夫妻兩人如今已經斷開聯繫,僅剩「配偶欄姓名」。林千鈺近日上節目談到現在的婚姻狀況,她坦言「看得很開」。

▼上月林千鈺和好閨蜜方文琳同上「命運好好玩」的節目。(圖/翻攝自林文鈺臉書)

一直以來外界都猜測夫妻是分隔兩地,焦恩俊在大陸拍戲,不過林千鈺本人揭露,原來焦恩俊其實人就在嘉義媽媽那裡,至於父母石英和吳玲如何看待2人現在的狀況?他坦言爸爸石英確實有關心,「爸爸說不管我做什麼決定,他都會支持我」,也說已經記不得多少年沒和焦恩俊一起過年團圓了。

▼林千鈺今傳出和焦恩俊離婚。(圖/翻攝自林文鈺臉書)

被問到有可能和焦恩俊復合嗎?林千鈺先是瞪大雙眼,「我不知道耶,沒有預設,對於下一段戀情也沒有任何期待」,她另外提到,自己一向很自律,不會讓爸媽擔心,「其實他們都蠻尊重我的看法和想法,就讓自己過得開心,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就好了」。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林文鈺、微博風下小雪)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被玩了!高帥男1招讓她暈船 逗弄女人手法公開
拓也哥很會O遭質疑 昔日「素蘭神功」對決片被翻出
張國榮逝世18年!唐鶴德「唯獨愛有永恆」:再也不愛別人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