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美7成都有在賣春!做S價碼曝光 她爆躺著賺很容易

2020/10/18 17: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網美7成都有在賣春!做S價碼曝光 她爆躺著賺很容易

擁有10萬多個粉絲的網紅「橫綱凱咪」(Aqq cami),不僅擁有傲人的車頭燈,也時常將自己的火辣身材照分享在個人社群平台。近日,她竟爆料網美圈的內幕,表示約有七成的人都有在賣春,更透露自己已經進入第二階段的發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橫綱凱咪17日於臉書發出貼文,以「網美圈的真相?七成都有在賣春!」為題,透露很多正妹都不敢分享此事,但其實意想不到的網紅都有這個經驗,且兩萬到二十萬的價錢都有,並說明大多的狀況都會從飯局開始,當接觸到各型態的的有錢人後,可能就會開始變調,許多網紅一開始可能會不太能接受,但這些人,七成的都會被淘汰,表示「很多人在這時候會先保護自己,選擇去新加坡花場工作。」

 

▼橫綱凱咪透露7成網紅有在賣春。(圖/翻攝自橫綱凱咪臉書)

 

橫綱凱咪接著透露,走網紅這條路不會一帆風順,有些人賣春的價碼遇到瓶頸後,就會運用炒作話題,增加自己的曝光度,並直言「躺著賺很容易!」橫綱凱咪也透露自己是屬於讓自己生活的簡單、努力賺錢的人,如果未來不做網紅圈,還可以回去當房屋代銷,她也不諱言表示,「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我也是在露奶啊!沒錯,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這是我的武器」!也說明自己第一階段,大家還會看到自己的性感搞笑影片,二階段會端出不一樣的樣子,讓大家驚豔。

 

▼橫綱凱咪直言,「露奶就是武器」。(圖/翻攝自橫綱凱咪臉書)

橫綱凱咪的貼文一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不到一天就獲得4800多的按讚數,且有200多位網友留言,表示「這篇文真的太貼切太真實了!」、「所有性感的女生我只喜歡妳」、「那麼長篇,我竟然看完了,優秀!加油做自己,期待妳的影片」、「支持妳的論點」、「讚,有想法!」

 

其實,橫綱凱咪經營的社群平台都會不吝嗇分享自己的身材美照,貼文內容也時常探討許多兩性、性愛等議題,每每都會引起網友廣大的討論。

網美圈的真相?? 七成都有在賣淫! ...

Aqq cami 發佈於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封面圖 / 翻攝自橫綱凱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說要結婚!被爆藉酒醉抓女演員胸部 大飛回應了
認愛金剛首露面!小嫻1地方變了 鬆口談閃婚可能
辣媽被看光!15人收裸照驚呆 犯人竟是2歲女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