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婁峻碩不要看!焦凡凡挑戰歐美比基尼 一轉身側邊全空

2020/10/16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婁峻碩不要看!焦凡凡挑戰歐美比基尼 一轉身側邊全空

網紅焦凡凡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直率性格和活潑可愛的形象,使她成為綜藝節目新寵兒。日前焦凡凡曬出一系列穿著性感泳裝的戲水照,超火辣的打扮讓粉絲都快噴鼻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焦凡凡在IG分享了數張出遊辣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留著一頭俏麗短髮,搭配時髦墨鏡,身上的藍色歐美比基尼,將焦凡凡肌膚襯托得白皙透亮,上衣袖子以荷葉邊裝飾,使性感的比基尼多了點少女的甜美感,而泳褲的側邊鏤空設計則是性感指數破表。

 

▼焦凡凡在IG分享了數張出遊辣照。(圖/翻攝自焦凡凡IG)

▼焦凡凡穿著藍色比基尼,將肌膚襯托得更加白皙。(圖/翻攝自焦凡凡IG)

焦凡凡坦言,其實對自己的臀型很沒自信,所幸泳褲的高腰設計讓她終於跨出第一步,「把一些不敢露的肥肉又遮得好好的,同時最近都有健身重訓維持體態,翹翹的屁屁穿歐美款反而讓我又格外有自信。」許多網友都狂讚焦凡凡每齣新高度,同時標記男友婁峻碩快來看,「天啊啊你再上高峰了美凡」、「戀愛了」、「凡凡你真的美到爆」、「婁峻碩要拿著刀來了」。

 

▼焦凡凡與男友婁峻碩。(圖/翻攝自焦凡凡IG)

先前焦凡凡和好友琳妲到花蓮旅遊,穿著清涼在海洋公園拍下數張美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焦凡凡身穿粉嫩色系的連身泳裝,琳妲則穿著黑色比基尼。值得注意的是,兩人都在泳裝外套了件薄紗外套,讓若隱若現的深溝更加性感,火辣指數破表。

▼焦凡凡與琳妲先前到花蓮旅遊。(圖/翻攝自焦凡凡IG)

(封面圖/翻攝自焦凡凡IG)

 

【往下看更多】
Makiyo爆癲癇倒地!狂吞10多顆安眠藥 恐怖下場爆發
習近平被爆患武肺!狂咳緊急取消行程 2大證據疑染疫
痛失哥哥1個月!小鬼妹曬兒影片 網點開淚崩:是鬼哥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