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意外事故!李妍憬害元元撞尾椎重摔 本人崩潰回應了

2020/10/15 21: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爆意外事故!李妍憬害元元撞尾椎重摔  本人崩潰回應了

35歲女星李妍憬近期開始衝刺副業,與朋友一起開直播賣衣服及生活用品,雖然靠直播再創事業第二春,但身體狀況頻頻亮紅燈,令粉絲十分擔心。日前李妍憬參加《小明星大跟班》錄影,過程中不慎把元元拉下高腳椅,引發網友熱議,今(15)日李妍憬在臉書發文道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14)日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找來「老妹與嫩妹的女星」PK夜店服裝,李妍憬在幫元元脫去靴子的過程中,不小心將對方拉下椅子,元元突然失去平衡,直接屁股著地,硬生生地摔到地上,眾人見狀紛紛上前查看元元的傷勢,主持人吳宗憲則開玩笑表示,「你這老妹太可怕了你,攻擊性太強了你,故意的,人家小朋友你這樣!」

▼元元被李妍憬從椅子上拉起,重重跌到地上。(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影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怒批,「李妍憬真的太過分」、「把人從椅子上拉下來,太過分了」、「不能說是節目效果或開玩笑吧」。對此,李妍憬今天晚上8點多在臉書發文道歉,她表示自己本意是想幫忙,但沒注意到靴子上有拉鍊,當下有向元元道歉,「影片剪完呈現的是大家看到的這樣效果。誰會故意想讓人受傷呀?」

▼李妍憬發文向元元道歉。(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元元發文為李妍憬澄清。(圖/翻攝自元元IG)

李妍憬直言,欺負和霸凌並非她的作風,所有能說的都說了,「大家愛罵就罵吧!概括承受。」而當事人元元也在IG發出限時動態報平安,表示自己真的沒有受傷,也澄清李妍憬不是故意的也有向她道歉,「我真的不想看到大家一直罵她」,許多粉絲則提醒元元要去做檢查,「瞬間被拉跌下來很容易傷到骨盆或是脊椎,畢竟女性身體很脆弱」。

 

(封面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真的全脫了!許維恩真實身材曝 網嚇:超兇太離譜
遭孫生譙裝可憐!瑋哥受夠8年了 抖反骨私下真面目
28歲美女被7惡煞輪流性侵!兒再被活活掐死 屍體慘扔水池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