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傅小芸誤喝春藥把田家達吃乾抹淨 大元佔據「搖滾區」身歷其境

2020/10/07 21:23 字級:
讀稿
傅小芸誤喝春藥把田家達吃乾抹淨 大元佔據「搖滾區」身歷其境

三立《羅雀高飛》本週將有辛辣內容,劇中由田家達與傅小芸飾演的坤龍及美霞因誤食春藥,男女兩人在狹小的房間上演翻雲覆雨,汗流淋漓的激情演出,讓飾演爸媽的倪齊民、郁方都衝進來看到底發生甚麼事情,連沒戲的大元也到場觀摩,蹲在搖滾區看表演,郁方更笑說好像在抓姦。

YT廣告

劇情描述傅小芸不知情的「被安排」誤食春藥,原來是剛過門的大嫂李若琁不受丈夫疼愛,因此設計將丈夫邱凱偉的湯藥加入春藥來添加閨房情趣,卻被傅小芸借花獻佛拿給心上人田家達喝,使得兩人喝了春藥而乾柴烈火。兩人都不知道吃完春藥會是甚麼感覺,還去請教拍戲經驗豐富的倪齊民,倪齊民教他們不要演的太誇張,吃春藥就像喝點小酒微醺的樣子。

 

▼田家達(右)與傅小芸(左)在《羅雀高飛》中誤食春藥,兩人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圖/三立提供)

田家達(右)與傅小芸(左)在《羅雀高飛》中誤食春藥,兩人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三立提供)

 

拍攝時,導演要求傅小芸要主動把田家達的衣服扒開,田家達分享當天拍攝時,因為傅小芸比較斯文,已經使勁全力還是撕不開田家達的T恤,田家達當下顧及情緒、台詞,還要幫忙女生把自己的襯衫撕開,傅小芸笑說唯一的準備就是丟掉害羞的心情,一心只想著要把田家達吃掉而已!

 

為了在鏡頭前身材不要太走鐘,田家達得知要拍攝脫戲後就頻健身,房間裡有一整套的啞鈴、瑜珈墊,還怕自己膚色太白,每天上午都會去飯店頂樓曬太陽,為了曬的勻稱塗了助曬劑,結果反讓自己不小心曬傷了。田家達笑說當天為了這場戲,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拍到後來,都已經飄飄然,不知道是裝頭暈還是真頭暈了。田家達更笑自從拍了這場脫戲之後,後面就脫不停,導演還開玩笑說邱凱偉都露屁股了,田家達也要貢獻一點。


延伸閱讀
大元揪邱凱偉扮柯南查案遭追殺跑路 笑「一年運動量用光」
言承旭回應了!驚爆與田家達同居 扯出CEO自清
賈靜雯為自家品牌站台 曝修杰楷因小鬼驟逝落下男兒淚
張立昂猜對宋芸樺生日 陳大天大感失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傅小芸誤喝春藥把田家達吃乾抹淨 大元佔據「搖滾區」身歷其境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三立提供)

 

【往下看更多】
神展開!水摻春藥前妻誤喝 激戰完翻臉報警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