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X教授心裡苦 但X教授不說……

2016/05/22 23:27 簡立喆 字級:
X教授心裡苦 但X教授不說……
●蘿絲拜恩演的女探員,就是X教授心裡的苦。
文‧圖/簡立喆

《X戰警》系列電影裡,能讓向來沉靜理性的「X教授」也亂分寸的,就只有由澳洲女星蘿絲拜恩,在《X戰警》系列電影裡飾演的女探員,這個角色雖然不是超級英雄,但在這次《X戰警:‎天啓》裡面,也是舉足輕重的關鍵人物。

現年36歲的蘿絲拜恩戲路之廣,一下子出現在恐怖片《‎陰兒房》裡,一下子又演出超級英雄片,還同期自己打自己,在《惡鄰纏身2》裡再度飾演崩潰人妻(和《X戰警:天啓》檔期相疊),還有先前在《麻辣賤諜》裡演出過冷血嬌嬌女,就連14年前的《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也看的到她飾演由娜塔利波曼主演的女王身邊的侍女「冬梅」(角色名原文『Dormé』),21歲就當上威尼斯影后的蘿絲拜恩,可以說是好萊塢當紅的百變女王。


●「星際大戰二部曲」劇照,右二為14年前的蘿絲拜恩,和現在沒差多少,也是好萊塢的凍齡女!

至於想愛又不敢愛,心裡有苦的「X教授」,看到《X戰警:‎天啓》在台灣上映五天票房就衝破1億2500萬,成為《X戰警》系列電影最強開片記錄,應該欣慰很多,(以下有小雷請小心)---------------防雷線-------------------這一集被剃光頭也剃的值得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X戰警 天啟 教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