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3個月!何如芸痛訴尪劈腿2女 兒1句話讓她崩潰

2020/09/30 20: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離婚3個月!何如芸痛訴尪劈腿2女 兒1句話讓她崩潰

女星何如芸因為日前和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打離婚官司,在鏡頭前崩潰大哭,痛訴王敏錡除了不忠誠還家暴,令人相當不捨;近日她在上節目時透露,其實下定決心離婚的主因,是因為兒子的一句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如芸近期在節目《單身行不行》聊到婚變後的心境,她表示,在結婚1年多的時候,前夫就被媒體拍到跟女生出遊,但當時他卻不發一語,甚至在事發之前,帶全家去日本出遊,最後才發現,原來前夫是為了隱瞞實情,結果最後仍東窗事發,讓何如芸一個禮拜就瘦了6公斤,還因此得到創傷症候群。

 

▼何如芸痛訴離婚內幕。(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 Youtube)


回憶當時的情形,何如芸也忍不住眼眶泛淚,儘管中間還受到前夫的冷眼冷語和暴力對待,甚至被趕出家門,但為了孩子還是忍了下來且原諒;何如芸還補充道,當時兩個孩子被無故提早送到新加坡,當時在拍戲的她,不只無法陪同,還不知道小孩的學校住處,何如芸落淚說道,至今還沒有好好跟孩子談離婚的事件,很多時候在想自己是對還是錯,過程有一度非常痛苦,今年8月還在兒子的IG看到一篇文,內容為「成長過程中是有碎片的」,看完直接崩潰,並堅定自己離婚的信念。

 

▼兒子發文讓何如芸崩潰。(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 Youtube)

 

為了家庭圓滿,現年51歲的何如芸還補充道,自己在37歲的時候,就開始打針排卵或是吃藥,靠試管嬰兒、冷凍胚胎植入20多次才換來兒子,原本還要再生第三胎女兒,但醫師趕緊阻止才死心;何如芸強調,原本以為婚姻破碎只會影響自己,沒想到連孩子們都連累,與其這樣,那不如選擇離婚,「但對於這樣不堪的婚姻,我不會後悔。」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何如芸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今晚唱「我的祖國」 !恐重罰50萬 歐陽龍回應了
賴品妤po地震警報截圖 網友:國家級閃光
竹內結子自縊家屬打擊大 一小時空白期成調查關鍵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