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鍾麗緹超正大女兒曬比基尼照 火辣身材包不住

2020/09/29 1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鍾麗緹超正大女兒曬比基尼照 火辣身材包不住

香港知名女星鍾麗緹即使近50歲,仍是著名的性感美人代表,凍齡美貌也讓粉絲稱羨不已,而其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所生的女兒張敏鈞(Yasmine),就繼承了媽媽優秀的基因,擁有不輸於媽媽的精緻臉蛋和火辣身材。近日張敏鈞就在IG曬出一組比基尼清涼照,大秀完美身材,讓網友直呼:「太辣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敏鈞日前在IG發出數張灰色比基尼照,並PO文表示「Holding onto summer through these photos」,而除了吸睛的小麥膚色外,其渾圓的美胸也讓比基尼差點包不住,搭配上她陽光開朗的笑容,性感又迷人,吸引無數粉絲稱讚不已,紛紛留言誇獎「你也太好看了吧」、「Hey sexy lady」、「very very very beautiful!太漂亮了」。

 

▼張敏鈞繼承媽媽優秀的基因,擁有不輸於媽媽的精緻臉蛋和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張敏鈞IG)

 

據了解,鍾麗緹為中越混血,而大女兒張敏鈞更是鍾麗緹與第一任外籍丈夫所生,張敏鈞的混血基因讓她擁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加上如同媽媽的惹火身材,一直是著名的性感星二代,也讓不少粉絲都期待她能進入演藝圈,跟媽媽鍾麗緹一同闖蕩。

 

▼不少粉絲都期待張敏鈞能進入演藝圈。(圖/翻攝自張敏鈞IG)

 

而鍾麗緹育有3個女兒,都是和前夫所生,與現任丈夫張倫碩則是尚未有愛的結晶,但張倫碩將她的女兒們都視如己出,還曾帶著最小的Cayla(考拉)參加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4》,也曾在張敏鈞上大學時幫忙打點。

 

(封面圖/翻攝自鍾麗緹、張敏鈞IG)

 

【往下看更多】
超可怕食腦蟲入侵!致死率直飆97% 鼻腔進入一周就會死
小鬼來託夢了! 《玩很大》紅隊淚崩:你的對不起我們收下了
公車有貞子!騎士驚見車底一隻手竄出 11秒慘叫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