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遺作《扛得住》MV上架!萬人點開第一句就淚崩

2020/09/28 1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小鬼遺作《扛得住》MV上架!萬人點開第一句就淚崩

36歲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因主動脈剝離導致心血管阻塞驟逝,讓許多親友與粉絲都悲痛不已。小鬼在演藝圈人緣相當好,而他生前曾與好友柯有倫、竇智孔合作歌曲《扛得住》,MV於今(28)日上線,粉絲聽到第一句就忍不住淚崩了。

YT廣告

今(28)日是小鬼離世第13天,他生前曾與好友柯有倫、竇智孔合作的歌曲《扛得住》,原本歌曲預計在9月底上架,小鬼離世3天前還曾在IG發出工作照,為歌曲宣傳,沒想到如今卻成為小鬼的遺作,令人不勝唏噓。而《扛得住》MV今日下午公開,第一個畫面就是小鬼的特寫鏡頭,只見他深情地唱著,「別問我,痛算什麼」、「希望我能成為你心中的英雄」、「默默地忍耐,越挫越勇」等歌詞。

 

▼小鬼與柯有倫、竇智孔合作歌曲《扛得住》。(圖/翻攝自小鬼IG)

此外,《扛得住》MV畫面也搭配小鬼與柯有倫、竇智孔在錄音室的錄音過程,三人時而相視而笑,時而對著鏡頭深情演唱,畫面顯得輕鬆又溫馨,顯見三人的好交情。而MV釋出至今,已經吸引超過44萬人搶看,大批粉絲一點開全紅了眼眶,直呼「扛不住了」、「眼眶都是淚」,眾人仍對小鬼相當懷念。

《扛得住》MV今日釋出。(圖/翻攝自滾石唱片Youtube)

柯有倫發文悼念小鬼。(圖/翻攝自柯有倫IG)

另外,柯有倫昨日也在IG發文悼念小鬼,他貼出兩人的黑白合照,向小鬼喊話「你是我人生遇過最棒的人之一,你是一個好朋友、好兄弟,也是一個很棒的藝術家。能夠與你合作是我的榮幸,我知道你現在在一個更好的地方,我會永遠想念你的」,字裡行間充滿對兄弟的思念。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柯有倫日前表示,《扛得住》的創作靈感是參考當年柯受良、吳宗憲、劉德華的《笨小孩》,表達出很單純、快樂且正面的能量,也鼓勵大家面對嚴峻疫情也要「扛得住」,從困苦悲傷中走出來,也希望藉此將小鬼的溫暖和正能量精神延續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滾石唱片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無罩駕駛!長腿辣妹當眾喬2粒 網驚:沒穿胸罩震偏了?
高中生持刀捅死2同學!案發前2貼文瘋傳 上萬人求真相
4寶媽揪尪滾床單!嗨到一半 第3人突闖入瞬間嚇軟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