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追思片出現小鬼!曾國城崩潰淚喊:我頂不住

2020/09/27 15: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金鐘追思片出現小鬼!曾國城崩潰淚喊:我頂不住

男星曾國城在第55屆金鐘獎雙料得獎,心情看似歡樂的他,其實在典禮上有一度難過落淚,原來,當時典禮上播放了已故藝人的追思畫面,直到小鬼在影片末登場時,曾國城也忍不住流下男兒淚,事後他也坦承,以為能忍著,沒想到還是「頂不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鐘獎頒獎典禮於昨(26)日盛大舉行,並特別在活動中播出已故藝人的追思影片,公開向多位離世的藝人致敬,影片裡出現的人物為小扇斗、小鳳仙、高以翔、劉真、羅霈穎,還有最近過世的小鬼等人,整部影片搭配憂傷的音樂,一時之間,將原本歡樂的氣氛變得相當感傷,影片末,還出現小鬼的節目片段,只見他在裡面開心說著「這是終點站嗎?最後一步囉!拜拜」,就好像在向大家正式告別。 

 

▼曾國城看到最後小鬼出現時,終於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圖/翻攝自曾國城臉書)

 

追思影片結束後,許多藝人雙眼已經明顯泛紅,淚水在眼眶打轉,曾國城也忍不住流下一滴淚,眼角邊的淚痕在燈光下隱約閃爍著,現場氣氛瀰漫著哀傷,事後曾國城也坦言「本來我以為我能忍住」,以為只要含著淚就好,沒想到最後還是忍不住潰堤,讓他懊惱喊「沒出息,我頂不住」。

 

▼典禮特別在活動中播出已故藝人的追思影片。(圖/翻攝自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曾國城在受訪時感嘆,小鬼的去世真的太突然了「他幾乎是裡面最年輕的,高以翔也是」,沒想到兩人在35、36歲正值壯年的時間裡殞落;事實上,曾國城和小鬼私底下的感情相當好,經常一起吃飯、聊天,曾國城也曾在小鬼靈堂開放時現身弔唁,待了將近1個小時才含著淚光離開,如今面對小鬼驟逝,曾國城難以接受。

 

(封面圖/翻攝自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往下看更多】
生前就準備好!陶子收小鬼禮物 驚喜惹哭粉絲
金鐘最催淚!于美人哀悼已故藝人:我要哭他一個痛快
許光漢無緣視帝!評審揭殘酷原因:再加強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