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小鬼回到自己星球了! 妹妹手捧骨灰淚送哥哥

2020/09/25 14: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小鬼回到自己星球了! 妹妹手捧骨灰淚送哥哥

藝人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享年36歲,他的告別式也在今(25)天舉行,小鬼的白色棺木在下午12點31分送抵二殯,並在12點38分舉行火化,而小鬼的眾多圈內好友也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其中爸爸、妹妹和妹婿一路相伴,藝人楊丞琳、許瑋甯、六月、李易等人及女友峮峮也趕到現場,一行人一路送小鬼到火化場,悲痛喊著「火來了,快跑」,經過90分鐘的火化後,小鬼羽化成仙,由妹妹捧著骨灰送別,結束短暫又精彩的36年人生。

YT廣告

小鬼於16日過世,消息震驚演藝圈,生前好人緣的他讓許多圈內好友心碎,大家紛紛在網路發文哀悼,一時之間演藝圈瀰漫著哀傷的氣氛,事後小鬼的靈堂也於19日開設靈堂,讓大家前往哀悼,他的後事由家屬低調操辦。

 

▼小鬼的眾多圈內好友也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圖/東森新聞)

 

小鬼的告別式在今天舉行,下午火化,爸爸白髮人送黑髮人,悲痛陪兒子走完最後一程,妹妹也捧著哥哥的骨灰含淚送別,結束後,爸爸也在妹妹和妹夫的陪伴下,走到側門外,他神情哀痛望著遠方、不發一語,而女友峮峮則忍不住低頭痛哭,被2名友人攙扶。

 

▼小鬼的告別式在今天舉行,女友峮峮到場送別。(圖/東森新聞)

 

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小鬼經紀人Dino雖然低調不願透露,但是經側面了解,小鬼的骨灰將移往陽明山「臻善園」,且會以花葬形式進行,但經紀人目前尚未對此證實,也未鬆口透露相關細節。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鬼火化!峮峮抱友人大哭 熊熊崩潰要人攙扶
快訊/小鬼12:45火化! 楊丞琳眼神空洞喊:火來了快跑
永別了!小鬼遺體今火化 妹妹陪伴走最後一程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