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失螢光幕6年!選美皇后女星靠一招變身破億CEO

2020/09/22 2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消失螢光幕6年!選美皇后女星靠一招變身破億CEO

女星徐至琦外型亮眼,當初以亞洲選美皇后之姿出道,但2014年毅然決然棄影從商,成功轉型成企業家。如今她的近況也隨之曝光,搖身一變成為營業額破億的CEO,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徐至琦2009年參與選美皇后全球國際賽,勇奪亞太區冠軍,隨後以亞洲選美皇后的身分在演藝圈出道,還曾上節目《康熙來了》分享生活近況,因此打開知名度。然而,徐至琦卻在2014年放下明星光環,轉往大陸經商,一開始做慈善事業的她,因為結識許多慈善家進而讓她展開從商人生,2013年更在大陸投資手搖飲品牌,事業做得有聲有色。

 

▼徐至琦投資有道,成為營業額破億的CEO。(圖/翻攝自徐至琦臉書)

談及在大陸投資手搖飲的心路歷程,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徐至琦表示,在因緣際會之下,以低價收購股權的方式,重新設計品牌且對於招牌、員工商業模式等進行改革,投資第一年就迅速擴充到200家分店,光是在四川九寨溝就有8家分店,最遠到西藏,以二三四線省城為主,第一年就達到超過1億元人民幣的營業額,她分享投資秘訣,「需要人才幫我做事,而不是什麼都要我去做,要勇於徵人,要對員工好,相對好的薪水,企業才會長久。」

▼徐至琦時常分享生活近況。(圖/翻攝自徐至琦臉書)

不僅如此,徐至琦近期更將事業重心轉回台灣,她日前在臉書發文提到,與一家網路公司達成投資協議,從認識到決定投資只有短短2天,她興奮直呼,「為我的商場資歷再攻一城!」至於初入商場的投資者該如何判斷案子,她認為要靠「三看」,包含「看產品、看直覺、看人」;她說,其中「看人」往往是最難判斷的,除非對象是自己的好爸媽,或商譽良好靠刷臉就能橫行商場的級別,並坦言自己並不在乎跟對方的熟悉程度,因為世上的磨擦糾紛,十有八九是熟人所導致的,因此會理性的把商品放在第一位。

(封面圖 / 翻攝自徐至琦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給小鬼的歌公開!摟KID悲痛唱:必須有你
打臉命理師!黃沐妍守3天 曝友在靈堂見到小鬼開心笑
12歲全盲女童在家自學!老師剛走 她與2歲妹命喪火窟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徐至琦 選美皇后 CEO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