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願花上億揪藏鏡人!館長狠嗆槍手律師:你要怕了

2020/09/18 15: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願花上億揪藏鏡人!館長狠嗆槍手律師:你要怕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28日,遭人近距離連開3槍,所幸僅用7天順利出院,而他也曝光自己舉啞鈴的模樣,復原進度相當神速。昨天(17日)館長在深夜開直播,狠嗆幕後使者,「你花千萬我就花十億」,揚言就算動用公司資產,也要將凶手揪出來!

YT廣告

館長17日凌晨在YouTube開直播,談起自己的恢復狀況,他表示,目前仍需靠拐杖輔助行走,為了保護自己的安全,他每月至少花了50萬元,聘請保鑣,成立安全部門,並提醒粉絲,如果在路上看到他,千萬不要靠近,「我身邊會有很多穿制服的,拿手提包的,你千萬不要接近,你離我不到20公尺,你會被擊倒。」

▼館長開直播向幕後使者喊話。(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


隨後,館長也對該名23歲的劉姓槍手喊話,他表示,這名槍手絕對沒有未來,直言「他在裡面他絕對不會好過的」,且不會讓他在獄中及出獄後好過的,「你來開我槍不用付出代價?你以為開我槍坐牢就算了?」他認為,若自己當時不幸離世,這名槍手的死法恐怕會更悲慘。

▼館長表示,自己絕對會釐清整件事情的真相。(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另外,館長也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已經知道槍手是哪個堂口,但不清楚警方追查進度到哪,「我有在看這次政府如果抓不到,這就是一個SOP嘛,等於告訴全台灣人看誰不爽就能買凶殺人」,他直言,若是警方查不出事情始末,他就算要動用公司的十幾億資產,用掉上一輩子時間,也要把幕後使者抓出來。


館長強調,自己目前已經知道是哪個幫派,哪個堂口指使作案,就連對方的律師事務所背後的幫派,他也掌握得一清二楚。最後,他向槍手的辯護律師喊話,「接這個案子對嗎?全世界都在看你,我也知道你背後哪個幫哪個派的啊,我全都探聽出來了啊,我死的話大家一起死,一切交給警方」,他直言,該律師跑去林森北路跟幫派幹部的談話內容,全都有人向他回報。

▼館長17日在YouTube開直播。(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

 

【往下看更多】
金剛認愛一個月後…梁云菲剪去20公分長髮:別想我
連發7篇限動悼小鬼! 親妹心碎再PO餐桌照:現在你也在嗎
小鬼驟逝IG增20萬粉!背後原因曝光網鼻酸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