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豬鬼鬧翻5年真相曝! 他爆黃鴻升酒後親吐真相

2020/09/18 11:57 字級:
讀稿
豬鬼鬧翻5年真相曝! 他爆黃鴻升酒後親吐真相

藝人黃鴻升(小鬼)16日被家人發現陳屍家中,演藝圈相關人士紛紛發文哀悼,顯見小鬼平時的善良與好人緣,連不是小鬼粉絲的海內外民眾都相當感慨,有位PTT鄉民回憶某次與小鬼同桌喝酒,意外套出小鬼「酒後真言」。

YT廣告

小鬼猝逝後,家屬決定靈堂只開放給親友前來弔唁,公開的追思音樂會則還在籌備中,民眾在網路空間自主悼念小鬼。某篇PTT哀悼文中,1名網友於留言處透露,多年前因為工作與小鬼喝酒,當時「豬鬼恩怨」傳言甚囂塵上,網友自稱曾白目地詢問小鬼,與小豬羅志祥鬧翻「是真的還是炒作?」

 

▼該鄉民在留言處分享與小鬼接觸的經驗。(圖/翻攝PTT)

該鄉民在留言處分享與小鬼接觸的經驗。(翻攝PTT)

 

沒想到小鬼的回覆意外坦率,他坦承不和是真,「不過沒事了。」表示其實不想製造這種話題,更感謝羅志祥對他的提攜。

 

此話一出讓該名網友對小鬼心生敬佩,「你要知道,在喝酒的時候,大家都喝多了,他還能說出這種不帶抱怨的一番話,也不吐苦水,真的很難得。」

 

羅志祥和小鬼曾經因為《娛樂百分百》的合作成為好友,同為「party boyz」成員,但後來因為小鬼稱羅志祥粉絲沒質感,雙方牛肉(Beef,常用於HIP-HOP嘻哈音樂,表達人際關係之間嫌隙與不合)漸多,昔日兄弟也漸行漸遠。不過羅志祥聞小鬼死訊,還是在IG發文稱「為什麼會這樣……」,表現出內心震驚。


延伸閱讀
【小鬼黃鴻升猝逝】群星「黑圖」悼小鬼 徐若瑄突PO一張照尷尬了
【小鬼黃鴻升猝逝】2週前跟峮峮說「不要結婚」 小鬼貼心理由暖哭網友 
【小鬼黃鴻升猝逝】小鬼潮牌無限期店休 團隊曝他生前還有祕密計畫
【小鬼黃鴻升猝逝】「妹妹」鬼鬼連發3文悼黃鴻升 爆哭痛喊:來世做兄妹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鬼黃鴻升猝逝】豬鬼鬧翻5年真相曝光 他爆小鬼生前「酒後真言」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八大提供)

 

【往下看更多】
小鬼永遠缺席聚會!許瑋甯心痛留位 一舉動惹鼻酸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