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龍4億豪宅住13年沒過戶! 建商認「欠債」淪法拍內幕

鏡週刊 2020/09/15 10:3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成龍4億豪宅住13年沒過戶! 建商認「欠債」淪法拍內幕

66歲的動作巨星成龍8月時被爆出豪宅將被法拍,外界一度以為是他財務出狀況,沒想到竟是他住了13年還未辦理過戶,因此產權仍在建商的名下。14日建商坦承因債務問題,才導致成龍被連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鳳凰網》報導,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裁判文書證實成龍的豪宅將於9月28日被法拍,這2戶豪宅位於北京二環路內東直門大街NAGA上院2號樓1001室、1002室,根據「瀚海法拍網」顯示,這系列豪宅是「專為頂級人士打造的高檔住宅」,最小面積90.75坪,最大面積181.5坪,而成龍擁有的面積共約364坪,含6個車位。

 

▼成龍的2戶豪宅將於月底被法拍,起拍價約新台幣3.1億元。(圖/翻攝自鳳凰網財經微博)

成龍的2戶豪宅將於月底被法拍,起拍價約新台幣3.1億元。(翻攝自鳳凰網財經微博)

 

成龍雖在2007年12月底辦理入住手續,全家人也實際居住在此,但並未辦理過戶,由於建商「禦嘉置地有限公司」涉及債務糾紛,導致成龍的豪宅成為被處置的資產之一,面臨慘遭法拍的狀況。

14日建商向媒體表示,「因為出現了稅務問題,導致無法辦理房產證。」據悉成龍曾在去年提出訴訟,要求停止對該建商強制執行,當時法院原判決停止執行,但今年6月有公司不服,要求撤銷一審判決,事情才越鬧越大。而這2戶將於月底法拍的豪宅,市值約人民幣1億元(約新台幣4.36億元),法拍起拍價為人民幣7,191萬元(約新台幣3.1億元)。


延伸閱讀
66歲成龍拍戲驚傳落水意外 劇組急喊:快救人!
連署挺港版國安法名單上有「徐熙媛」 大S鬆口回應了
成龍率2600人連署挺港版國安法 大咖名單曝光驚見「徐熙媛」
欠債3千萬張菲費玉清拒金援 恆述法師揭「手足親情」真相
70歲老翁被通緝照常「播種」 擁10情婦爽住宮殿豪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星4億豪宅住13年沒辦過戶! 建商認「欠債」淪法拍內幕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成龍、鳳凰網財經微博)

 

【往下看更多】
36歲知名女星爆輕生! 一度救回...深夜搶救無效過世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