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昨開心PO約會照!女星凌晨家中被發現「心跳停止」

2020/09/14 12:31 字級:
讀稿
昨開心PO約會照!女星凌晨家中被發現「心跳停止」

36歲韓國女星吳仁惠驚傳今(14日)韓國時間近凌晨5點被發現在家昏迷,呈「心跳停止」狀態,所幸接受心肺復甦術(CPR)等急救措施被送往醫院後,目前已恢復脈搏及呼吸,目前警方推測應是輕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仁惠2011年以電影《我們身邊的犯罪》出道,當年度參加釜山影展紅毯,以一襲胸前深V開岔至肚臍的性感禮服一戰成名,雖陸續接拍過電影《屏息》、電視劇《馬醫》等共8部電影、2部電視劇,但演藝之路始終平平,2014年拍完電影《致命計謀》後便未再拍戲,近年轉型為綜藝咖。

 

昨(13日)吳仁惠在IG貼出新照,發文「久違的周末首爾約會,出發,祝大家也度過愉快的周末喔!」沒想到14日竟傳出凌晨近5點在仁川家中,被友人發現意識昏迷,友人報案後仁川延壽警察局和松島消防局立即前往後吳仁惠的住處,發現她陷入昏迷且心跳停止,所幸經搶救後,現已恢復脈搏與呼吸。警方表示,詳細的事件發生原因仍待調查,但研判吳仁惠試圖輕生的可能性較高,而友人到她家的原因尚不清楚。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安心專線:192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綁架性侵女童 「極惡強姦犯」倒數94天出獄
131kg吃播主狠甩45公斤 三層肥肚消失變「大眼鵝蛋臉正妹」
空姐組暗黑論壇爆料! 女星機上雙膝跪地喊「誰要跟我做愛」
不知自己患胃炎超過10年! 女星一照胃鏡竟是「胃癌前病變」
患病8年後「面癱失明」 女星自曝抗癌血淚史嘆:我還能撐多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昨開心PO約會照! 女星今凌晨家中被發現「心跳停止」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 / 翻攝自吳仁惠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 女星 吳仁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