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說英雄只能男人當!《X戰警:天啟》女英雄也很吸睛

2016/05/19 19:50 字級:
誰說英雄只能男人當!《X戰警:天啟》女英雄也很吸睛
文‧圖/簡立喆  
 
2016超級英雄接力賽,從蝙蝠俠對戰超人,美國隊長對戰鋼鐵人,到《X戰警:天啟》也登場。雖然片名沒有點名「對戰」或「內戰」,但其實各大片商都不約而同的大玩「英雄反目」梗,《X戰警:天啟》是《X戰警》系列電影前傳的最終章,講述的也是X教授和萬磁王在分道揚鑣之前的英雄情誼,和前幾部英雄大片一樣有恩怨糾葛的兄弟分合戲碼,也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新女英雄出線。

立喆不禁有個趣味感想─這年頭「Bromance男漫Brother Romance」顯然比「Romance」男女愛情戲更糾心,超級英雄片裡面的女英雄哪怕只是沾醬油也能比經典英雄更吸睛。

這次《X戰警:天啟》裡多了一個全新的女英雄角色「靈蝶」,是由有華裔血統的混血女星奧利維亞穆恩飾演,異國臉孔加上爆乳高衩類泳裝的火辣造型,讓她立刻拚過先前范冰冰演出的「閃爍」(造型不夠辣啦XD)。

●奧利維亞穆恩「靈蝶」


●范冰冰「閃爍」

另外一位吸引我目光的女演員是澳洲女星蘿絲拜恩,雖然她不是超級英雄,但能夠深得「X教授」的心…好啦,那只是劇情安排,但蘿絲拜恩的戲路之廣,一下子出現在恐怖片《陰兒房》裡,一下子又演出超級英雄《X戰警:天啟》裡的精明女探員,還同期自己打自己,在《惡鄰纏身2》裡再度飾演崩潰人妻(兩部片檔期相疊),還有先前在《麻辣賤諜》演出過冷血嬌嬌女,蘿絲拜恩可以說是好萊塢當紅的百變女王。

●蘿絲拜恩是好萊塢的百變女王之一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