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男歌手爆死訊!返家遭卡車追撞慘死 粉絲不敢置信

2020/09/11 21: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26歲男歌手爆死訊!返家遭卡車追撞慘死 粉絲不敢置信

韓國雙人樂團「青春學概論」主唱趙融在今(11日)驚傳死訊,現年26歲的他,疑似是在打工兼差返家的時候,遇到死亡車禍,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他的經紀公司也在稍早證實,趙榮已經離世的消息,許多粉絲都不敢置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隨著趙融逝世的新聞曝光後,他的經紀公司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在接獲通知的時候非常震驚,在向粉絲傳達這項消息時,感到非常悲痛,趙融的老闆也透露,趙榮平時會兼職包裹運送的工作,每天都忙到半夜,昨(10)騎車回家的時候,不幸與卡車發生擦撞,送醫後回天乏術。

 

▼趙融打工返家遭卡車撞死。(圖/翻攝自趙融 IG)

 

2014年趙融與李詩英組成「青春學概論」,除了是主唱還擔任作詞作曲,非常有才華,最為著名的莫過於《你來自哪顆星》、《昨天,我在喝酒》等歌曲,據當地報導指出,趙融的靈堂將設置在首爾峨嵋山醫院,預計會在韓國時間12日的中午12點出殯。

 

▼經紀公司證實趙融死訊。(圖/翻攝自趙融 IG)


趙融IG的最後一篇文停留在7月1日,目前眾多粉絲已經在貼文底下悼念,並紛紛留言道「哥,原本我還在等你新的歌曲,但聽到消息後,只能說,無論你身在何處,都絕對會是個好人,辛苦了好好休息吧」、「我會永遠記住您」、「希望你在天堂能成為更出色的明星」、「心好痛,我會永遠聽你的歌。」

 

(封面圖/翻攝自青春學概論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長庚爆殺人案!妻發燒住院 夫悶死她痛哭:對不起
床單悶殺再壓頭浸水!11歲幼女被活虐慘死 凶手身分曝
數學錯2題!10歲女童遭師痛毆慘死 雙胞胎妹目睹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