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方順吉爆無套激戰逼墮胎!嫩妻淚崩憶傷痛吐心聲了

2020/09/11 19: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方順吉爆無套激戰逼墮胎!嫩妻淚崩憶傷痛吐心聲了

藝人方順吉以童星出道,12歲時靠著一首《翹腳髯嘴鬚》爆紅,不過後來爆出吸毒遭逮,就此在演藝圈銷聲匿跡。現在的他浪子回頭,持續在演藝圈努力打拼,也順利結婚生子。日前他上節目透露,年輕時的他和妻子「小獅」在交往時,意外懷上孩子,卻因為沒能力扶養決定墮胎,小獅在接受人工流產時卻不吃止痛藥,只想讓身體感受那股痛,讓人感到相當不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方順吉與妻子「小獅」。(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方順吉日前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表示,兩人當時在交往時,因為自己沒工作、經濟不穩定,只好決定拿掉第一胎,小獅難過的表示,人工流產需要吃1顆墮胎藥和止痛藥,但她卻選擇不吃止痛藥,「我覺得那是一個生命,我也很捨不得拿掉,但還是想讓它(身體)承受那個痛…」。但吃完墮胎藥之後,卻沒有順利排乾淨,小獅只好再動一次手術,「我等於傷了2次身體…」心痛比身體承受得更加痛苦。


▼小獅堅決不吃止痛藥進行人工流產。(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沒想到隔了2個月,小獅又懷孕了,方順吉笑說:「可能那時候身體比較好吧!」小獅認為這個孩子一定是第一個孩子回來找她了,「我不管別人怎麼想,我不結婚也沒關係,反正這小孩子要跟我,我自己生下來養,不想要再拿掉了!」


▼方順吉為了借錢和人低聲下氣,讓小獅很心疼。(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方順吉表示,那時候的生活非常困苦,苦到連結婚的錢都是用借的,過程中不斷和別人低聲下氣,夫妻倆還難過到抱著一起哭。但現在的方順吉回想那一段日子,他非常感謝那些曾經幫過他的人,才能有今天的他,不但當上反毒大使,還入圍了金曲獎,可說是苦盡甘來。


(封面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方順吉超漂亮嫩妻首度曝!激似陳德容 網暴動了
知名童星曾染毒又欠500萬 17年後現況曝光
好懷!以前可愛童星 長大後各奔前程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