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方順吉帶超漂亮老婆走紅毯!激似陳德容 逆天顏值網轟動

2020/10/03 20: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方順吉帶超漂亮老婆走紅毯!激似陳德容 逆天顏值網轟動

第31屆金曲獎於今天(3日)登場,首度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從晚間5點開始,陸續有藝人現身走上紅毯,而這次入圍金曲的歌王方順吉,就帶著一家人出席,怎料,網友卻是將目光移置方順吉的老婆小獅身上,不少人紛紛大讚她的高顏值,直呼「也太有氣質了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方順吉入圍金曲「台語最佳男歌手獎」。(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方順吉這次入圍金曲「台語最佳男歌手獎」,帶著一家人走紅毯,包括兒子、女兒,及老婆「小獅」,一家4口可愛的模樣,也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就在面對主持人的訪問時,方順吉突然爆料,這次金曲獎老婆比他還緊張,「MC晚一個月來」,此話一出瞬間逗笑網友。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開玩笑地表示,「這樣484有點綠」、「幹嘛爆料老婆」;另外,小獅的顏值也意外引發網友討論,「方順吉老婆也太漂亮」、「方太太好美」、「也太有氣質了吧」、「美呆了」。

▼方順吉老婆的顏值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事實上,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大咖藝人都無法參加這次的金曲獎,包括鄧紫棋、周華健等,不過鄧紫棋改以視訊的方式出席,而今年國語歌王、國語歌后競爭激烈,皆被稱為死亡之組,歌王由周華健、J.Sheon、張震嶽、黃明志、吳青峰、裘德角逐,歌后則是楊乃文、梁靜茹,魏如萱、鄧紫棋、許哲珮、王若琳爭奪。

(封面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往下看更多】
鄧紫棋出席金曲獎!穿超隆重戰袍登場 開腿美照讓粉暴動
性愛片曾瘋傳!閃亮亮爆上圍狂升級 真實三圍秒曝光
傳呼吸困難!川普爆武肺病況危急 習近平終於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