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9歲仍未婚!「懷玉公主」陷5年情傷 爆陪睡又分手

2020/09/11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49歲仍未婚!「懷玉公主」陷5年情傷 爆陪睡又分手

49歲女星鄭家榆,飾演《懷玉公主》女主角,憑著精湛演技,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演員,雖然她的演藝事業迎向高峰,但在感情方面,卻是跌落谷底,外傳鄭家榆與孫耀威假戲真做,男方不肯承認這段戀情,最後甚至單方面提出分手,讓她深受打擊。

YT廣告

鄭家榆24歲在母親的鼓勵下,進入演藝圈,首部作品《流浪舞台》,就憑著自身實力,入圍金馬獎最佳影片,後受到導演朱延平的賞識,邀請她與蘇有朋合作電影《情色》,鄭家榆為了配合作品需求,竟裸體和蘇有朋演出激情戲碼,該片也獲得熱烈回響,鄭家榆的事業一躍而上,連續接下多部戲劇演出機會。

 

▼鄭家榆飾演《懷玉公主》女主角,一夕暴紅。(圖/翻攝自鄭家榆臉書)

 

2000年,鄭家榆擔任《懷玉公主》女主角,靠著精湛演技紅遍兩岸三地,眼看事業飛黃騰達,在感情方面,更與飾演《懷玉公主》男主角的孫耀威假戲真做,發展成戀人關係,怎料,男方卻不承認這段戀情,最終在2001年,結束這場看似單戀的關係。

 

▼鄭家榆感情之路相當不順遂。(圖/翻攝自鄭家榆臉書)


鄭家榆在2009年淡出演藝圈,隔了4年才重新復出,外傳她因情傷罹患憂鬱症,再加上拍裸戲、難搞以及陪睡等負面醜聞,導致她經不起壓力,不過,鄭家榆也出面澄清,當年是因為燒燙傷,加上家中有事情,才忍痛推掉3部陸劇,暫時離開幕前工作。


(封面圖/翻攝自鄭家榆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酸與謝和弦一夜情! 陳芳語公開對話開譙:低O兒
自豪很多人想簽! 恆述法師要螢幕還俗:當個瘋狂尼姑
狠甩羅志祥!周揚青慶生甜喊寶貝 斯文神秘男身分曝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