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Youtuber揪親友團衝南韓求婚!女友淚崩下嫁 網全看哭

2020/09/09 23: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Youtuber揪親友團衝南韓求婚!女友淚崩下嫁 網全看哭

「求婚」在不少女孩心目中是最令人期待的一個橋段!不僅象徵著伴侶給出愛的承諾,更代表和另一半已經共同昇華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日前,一名Youtuber《珍珠夫婦》就上傳台灣男孩為愛,召集親友團遠赴南韓向女友求婚的浪漫過程,影片播出後感動不少網友直呼「簡直是非常浪漫的求婚大作戰」!

YT廣告

影片中,台灣男孩為了要和女友求婚,事前還花費3個月的時間精心準備求婚相關活動,還特地召集台灣朋友一起在求婚當天飛到韓國首爾,一開始,女方開心拿著親友遞給的氣球束,還一邊驚訝詢問,「你們什麼時候來的?」同時一邊播放男方精心準備的投影機上的種種回憶,周遭親朋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女方這時也已在浪漫氛圍下感動落淚。

 

▼台灣男孩貼心製作卡片。(圖/翻攝自《珍珠夫婦》Youtube)


▼女方開心答應求婚。(圖/翻攝自《珍珠夫婦》Youtube頻道)


接著,男方單膝下跪和女方溫柔求婚表示,「真的太喜歡妳了,我想對妳發誓,每天親吻妳、擁抱妳、牽妳手,我對著妳發誓」,接著這名男孩還慎重說道,「我只有妳了,別的女生不要,願意和我結婚嗎?嫁給我嗎?我真的很認真準備這一次的婚禮」,女方聽完這番話後感動落淚,馬上接受男方求婚還戴上戒指,求婚過程中相當浪漫和溫馨,最後男方也把求婚紀錄剪輯成一段感動求婚影片,放在頻道上和網友分享,不少人看完影片後紛紛回應,「好感動,恭喜恭喜」、「我居然看到哭了」、「我第一次完整的看完人家求婚的影片耶!很自然真誠」、「哇!準備三個月也太用心」。


▼台灣男孩飛到韓國找女友求婚。(圖/翻攝自《珍珠夫婦》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珍珠夫婦》Youtube)

 

【往下看更多】
Selina前夫離婚5年 超前進度爆求婚尹馨
求婚成功嗨跳水!準新郎下秒溺斃成浮屍…女友崩潰親睹全程
謝和弦當眾求婚莉婭!親吐「扶正」原因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