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術後第1通電話是他打的! 館長PO文道謝:羞愧又感動

2020/09/07 1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手術後第1通電話是他打的! 館長PO文道謝:羞愧又感動

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28日,遭人近距離連開3槍,身上出現7個彈孔,所幸在醫院的用心照料下,僅住院7天就順利出院,館長出院後,先是曬出了自己與愛貓的合照,接著在今(7)日早上,他也更新近況,表示自己在手術後接到的第一通電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打的,這舉動讓他感到「羞愧又感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7日早上於個人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很感謝陳其邁,只見他寫下「我記得我手術完之後,接到第一通電話,是陳其邁市長在電話中,你講了很多讓我感動的話」,館長坦言,18年自己對陳其邁罵了一堆不好聽的話,沒想到出事後,對方還願意這樣對待他,讓他感到羞愧又感動,直呼「謝謝你市長謝謝!」

 

▼館長8月28日遭人近距離連開3槍。(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該篇文章曝光短短2小時,已有7萬多人按讚,館長也在貼文下方留言,透露「我中槍後一堆以前罵過的人,不是可惜我沒死就是酸言酸語笑我大家可以上網看清楚」,而陳其邁也對此回應,「館長加油」,許多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替館長加油打氣。


▼館長在臉書發文感謝陳其邁。(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事實上,館長個性直言敢說,經常在直播中公開批評時事、政治人物,也因此引來不少爭議風波,日前,他因在直播中飆罵吳宗憲三字經,被對方告上法院,並求償百萬,而判決結果出爐,館長敗訴認罪,被判拘役58天,可易科罰金5萬8千元,緩刑2年,另需繳交公庫10萬元。

 

▼陳其邁在貼文下方留言回應館長。(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飆捍/翻攝自臉書陳其邁)

 

【往下看更多】
相信年輕人挺九二共識! 連勝文喊:沒人想打仗
S曲線超惹火!薔薔掉出超渾圓蜜桃 泳裝辣卡神秘地帶
欠3千萬高利貸!爆富商百萬美金抖內 恆述法師曝還債內幕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