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曲線超惹火!薔薔掉出超渾圓蜜桃 泳裝辣卡神秘地帶

2020/09/07 0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S曲線超惹火!薔薔掉出超渾圓蜜桃 泳裝辣卡神秘地帶

女星薔薔(林嘉凌)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不僅擁有亮麗的外型,嗆辣的個性總是能為節目帶來很高的關注度。平時就會大方秀出性感身材的薔薔,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一連PO出多張火辣泳裝照,不僅露出S型水蛇腰,也曬出可口蜜桃。

YT廣告

薔薔勤於健身,練出一身緊緻的好身材,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讓許多女性羨慕不已。她在6日於IG發出兩則貼文,透露自己參加S2O潑水節活動,並附上多張自己的泳裝美照,畫面中她穿著一件藍色、前後都挖空的泳衣,大方露出平坦肚子和背部的小麥色肌膚,這件泳衣還有心機小設計!左右兩側並不是直接連接,而是用小圓環扣住,性感水蛇腰一覽無遺。

 

▼薔薔勤於健身,練出緊緻好身材。(圖/翻攝自薔薔IG)

▼薔薔參加S2O潑水節活動,穿著藍色火辣泳裝。(圖/翻攝自薔薔IG)

 

不僅如此,薔薔還發出側身望向鏡頭的照片,性感的身體曲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另一張照片則是薔薔轉身將棕色的秀髮撥向左側,露出甜美笑容,看起來相當可人。不過更吸睛的,是薔薔緊緻的翹臀,泳衣還直接卡住下方的神秘地帶,畫面極為誘惑,讓粉絲看得鼻血直流。

 

▼薔薔轉身露出性感蜜桃。(圖/翻攝自薔薔IG)

▼薔薔泳衣卡住神秘地帶,讓人看了直噴鼻血。(圖/翻攝自薔薔IG)

 

薔薔一系列辣照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貼文才發出18小時就獲得破萬個按讚數,網友紛紛表示「昨天有看到你!超級正!身材完美到不行」、「性感迷人身材誘惑」、「教學屁屁怎麼練」、「屁股超美」、「後面的朋友流口水了」。

 

其實,薔薔為了維持良好的身材,付出了不少功夫,據了解,為了練出翹臀,薔薔每週都會固定到健身房訓練。過去她曾在節目上自信的表示,「我身材這麼好為什麼不能露?」嗆辣的個性,完全不在意別人的閒言閒語。

 

(封面圖 / 翻攝自薔薔IG)

 

【往下看更多】
脫掉衣服!F級正妹真實身材曝 網嚇:胸部太離譜
露點了?兇版黃捷野外激裸騎馬 E罩杯豪乳全彈出
包不住!啦啦隊女神泳池大解放 洩神秘三角超惹火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