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府最美女憲兵 一挺胸差點撐爆衣服

2020/09/04 15: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總統府最美女憲兵 一挺胸差點撐爆衣服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原為電玩型綜藝節目,後轉型為網路實境綜藝節目,後來拍攝「一日系列」影片,由邰智源和KID(林柏昇)一同體驗各行各業的辛苦而逐漸提升知名度。昨(3)日,木曜4超玩就釋出最新一期影片,由邰智源帶著KID、泱泱一起前進總統府,而泱泱穿上憲兵制服,好身材展露無遺,意外成為焦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木曜4超玩》和國防部合作,到總統府拍攝「一日憲兵」影片,影片中主持人不僅真的換上軍服,影片最後還成功與總統蔡英文對話,且選在9月3日軍人節首映,影片曝光後不到一天就破25萬人觀看,而除了邰智源圓潤的身材受到矚目外,大家的焦點全放在泱泱身上,照片中可以看到,泱泱穿著憲兵制服,胸前超緊繃,將身材曲線展露無疑,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掀起一陣討論,「泱泱大國」、「制服包不住」、「我泱威武」、「泱泱美爆姿勢最標準」,紛紛將目光聚焦在泱泱身上。

 

▼泱泱姣好的身材成為目光焦點。(圖/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木曜4超玩》轉型為網路實境綜藝節目後,由邰智源和KID擔任主持人,2018年因拍攝《一日市長幕僚》,和柯文哲合作影片而一舉爆紅,影片登上發燒第一名,並維持接近一週,至今影片觀看人數已達1500萬次,且仍在持續刷新,截至目前為止,主頻道已有172萬人訂閱,每週推出的影片也愈來愈有趣,讓人忍不住守在屏幕前等待。

 

▼木曜4超玩的影片每週都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同為主持人的還有坤達、溫妮、泱泱,節目每每播出都笑料不斷,也捧紅幕後製作人陳百祥(暱稱),其中泱泱為前Lamigirls成員,今年29歲的她,因為活潑單純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網友們喜愛,被暱稱為「小郭雪芙」、「國民老婆」等,多才多藝的她也曾參加實境選秀節目《最強女團》徵選,並進入12強,後來加入《木曜4超玩》後人氣大幅提升,便逐漸受到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泱泱ig)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只穿丁字褲!裸身趴床 多人360度看光
千萬超跑照拖不誤!麥拉倫違停遭檢舉 73秒片爽翻
徐曉冬被白狼兒子威脅 挺館長遭嗆:幾秒就趴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