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偉忠靠瑜珈保持體力 跟教練說「再練下去會出事!」

2020/09/02 20:00 字級:
讀稿
王偉忠靠瑜珈保持體力 跟教練說「再練下去會出事!」

「台灣綜藝教父」王偉忠來到「陶口秀」接受訪問,陶晶瑩說王偉忠曾在女兒第一次生理期來的時候,看過王偉忠心疼女兒要忍受生理痛的樣子,讓陶晶瑩意想不到原來王偉忠也有這麼柔軟脆弱的一面。

YT廣告

▼王偉忠到「陶口秀」接受訪問。(圖/陶口秀提供)


陶晶瑩還在懷女兒荳荳時,跟老公李李仁聊到以後女兒談戀愛的話題,讓李李仁當場失去理智,於是她問王偉忠有沒有哪個時刻是很不想把女兒交棒給女婿?王偉忠說當時女兒帶男友從美國來台灣,也幫女兒男友訂了飯店,到了晚上,女兒很自然地表示他們會一起住飯店,一開始他還想說「這是怎麼回事?」後來他認為面對這種情形就是要學習好自身的角色,接著他也表示通常翁婿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只要女婿對女兒好,其他都無所謂。


▼陶晶瑩訪問王偉忠。(圖/陶口秀提供)


而談到隨著時代洪流,台灣影視圈逐漸沒落,不如以往的盛況,王偉忠覺得每一個時代都會有變化,只是目前的時代比較特別而已,因為以前沒有過(意指網路新媒體的崛起),就像看著孩子長大一樣,自己的心態要去轉變,結論就是四個字「沒有辦法」。


▼談到台灣影視圈逐漸沒落,王偉忠覺得每一個時代都會有變化。(圖/陶口秀提供)


知道王偉忠平時有在運動保持體力,於是陶晶瑩很好奇地問:「男人面對日漸下降的體力,哪個運動最有效?」陶晶瑩記得王偉忠曾說過練瑜珈是很有幫助的,練了以後覺得自己有「長」了一點點。王偉忠立刻解釋「是脖子長一點點」因為老師會要求身體一直往下彎,他跟老師說「再這樣彎下去會出事的!」


《陶口秀》是由迪克斯娛樂與東森噪咖共同規劃,泰坦星文創製作,節目於每周三晚間八點播出,播出平台:東森噪咖FB、東森娛樂FB、陶晶瑩FB、陶口秀YouTube頻道。


(封面圖/陶口秀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