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差邰哥.九孔!「全民大悶鍋」下月有望回歸

2016/05/18 17:14 字級:
就差邰哥.九孔!「全民大悶鍋」下月有望回歸
●(圖/截取全民大悶鍋節目畫面)

知名模仿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3年前有許多因素吹熄燈號,經營10年的模仿節目,深受廣大觀眾喜愛與支持,現在有可能原班人馬再復出!當年模仿天王九孔、郭子乾、唐從聖、邰智源將有可能5月進棚錄影,最快6月節目就可跟觀眾見面。

《全民大悶鍋》吹熄燈號的這3年,原班人馬各自有自己的工作,因此四散各地,如今節目「復活」有望,電視台早在2月便邀請原班人馬餐敘,希望能再次把所有人聚集在一起,一起做節目。但據《聯合報》報導,電視台這項「模王復出」計畫,猶如電影《少林足球》中周星馳要撈回眾師兄弟,但卻各有發展,可是仍想念過往有異曲同工之妙。九孔說:「合作這麼久當然有感情,但我現在手上有大陸節目,就看他們怎麼運作,錢和時間都是重點。」當年和郭子乾一搭一唱的老將邰智源也才剛接下大陸節目,他無奈地說:「大陸有節目,我現在空不出來。」

據悉,唐從聖、郭子乾、洪都拉斯已到位,邰智源大陸工作結束後就會歸隊,對此,九孔坦承有和製作單位討論過,也覺得大家合作這麼久有感情,但大陸那邊他還有節目,所以要看製作單位是否能接受他的條件,再決定回歸與否,雖然如此,經典節目「復播」的消息,仍令粉絲感到相當興奮。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