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彈43小時首露面!館長曝病床照:我會努力站起來

2020/08/29 2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中彈43小時首露面!館長曝病床照:我會努力站起來

館長陳之漢昨(28)日凌晨,於成吉思汗健身房林口館外身中3槍,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經過約7個多小時的手術,取出2顆子彈後。館長的助理小宇29日晚間,在Youtube直播透露館長的術後情況,過程中還一度痛哭,拿起衛生紙拭淚,而稍早館長也在臉書曝光傷勢照。

YT廣告

小宇在直播開頭先是感謝各界的關心,並針對槍擊案細節,包刮黑道介入等傳言,均不予以回應及猜測,全交由警方調查,接著他也播放館長錄製的一段報平安的錄音,他以微弱的聲音說著,「現在身體比較虛弱,等恢復好一點,會再跟大家講話。」

 

▼小宇在直播中一度痛哭流淚。(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另外,小宇也在直播中透露,館長的右手現在是麻痺的狀態,而案發當時被轟了3槍,有2顆子彈卡在身體內,一個卡在右大腿,一個穿透右腳後,再擊中左腳,卡在左腳腳踝,並一度崩潰表示「根本是要讓師傅死,這麼近距離開三槍」。

 

而館長中彈至今已有43小時,稍早他終於在臉書發出貼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我會努力站起來」,並曝光自己的傷勢照,畫面中不僅可見他的身體蓋滿許多紗布和繃帶,也有驚悚的傷口縫合照,讓人看得相當不捨。

 

▼館長曝光自己的傷勢照。(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我會努力站起來。(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館長遭轟3槍!肌肉恐「雪崩式塌陷」 專家曝超慘下場
要處理館長老婆!屁孩趁亂撂狠話 遭搜秒縮關臉書
挨槍第2天!館長最新傷況曝 醫:換藥還能開玩笑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剽悍 槍擊案 傷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