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8年妻!馬丁火速交新女友 F乳辣妹新歡回應了

2020/08/27 2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離婚8年妻!馬丁火速交新女友 F乳辣妹新歡回應了

《2分之一強》固定班底男星馬丁,與妻子Sharon結婚近8年,育有一子安東,但他卻在七夕當天拋出震撼彈,宣布正與妻子談離婚中。此外據傳馬丁現在也有新對象,正是「珍奶姐妹花」的牛奶兒,雙方也出面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丁25日在臉書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表示目前已經跟老婆離婚10個月,結束8年夫妻關係,但仍然維持家人跟朋友的關係,「就像這1年來,你們看到的互動一樣」,並透露兒子目前沒有任何感覺,因為孩子的幸福是來自於父母的互動和相處,兩人現在關係友好,兒子也還是相當快樂。

 

▼馬丁25日在臉書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表示目前已經跟老婆離婚10個月,結束8年夫妻關係。(圖/馬丁臉書)

 

而被傳與「珍奶姐妹花」的牛奶兒交往,馬丁也出面回應,表示「可以這麼說,這方面比較不是重點。」至於與牛奶兒怎麼認識,馬丁透露「是有一些共同朋友」,相當低調。

 

▼另外馬丁被傳已交新女友,對象正是「珍奶姐妹花」的牛奶兒。(圖/牛奶兒臉書)

 

另外據《中國時報》報導,牛奶兒也承認交往,不過強調自己目前不適合發表任何回應模糊焦點,表示「家人最重要,不要被朋友模糊焦點了,謝謝」。

 

而馬丁的婚姻危機,其實日前就有透露蛛絲馬跡,上個月時馬丁與妻子Shanon一起上節目大談夫妻相處,馬丁節目中控訴「老婆會威脅我去死!」他表示,剛結婚時他去買早餐,老婆會溫柔撒嬌說想吃什麼,拜託他去買。但後來馬丁發現,Shanon的態度大變,有時他在睡覺想晚點吃東西,老婆就開始推他、用命令的要求他出去買,指出「Shanon會很生氣的說『You wanna go out or you wanna die』」,這讓馬丁覺得壓力相當大。

 

(封面圖/牛奶兒臉書、馬丁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馬丁爆離婚!新超兇F乳女友曝 前妻Shanon回應了
《2分之一強》馬丁七夕宣布結束8年婚 親曝:兒還沒感覺
七夕崩潰離婚!馬丁控被妻威脅去死 痛訴:壓力好大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丁 婚姻 男星 新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