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最漂亮小女兒首度曝!上萬網暴動搶認岳父

2020/08/25 21:14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吳宗憲最漂亮小女兒首度曝!上萬網暴動搶認岳父

綜藝天王吳宗憲育有3女1子,其中大女兒Sandy及兒子鹿希派都跟隨爸爸進入了演藝圈,二女兒Vivian和三女兒Olivia則鮮少在鏡頭前曝光,始終保持低調作風。今(25日)應逢七夕情人節,吳宗憲難得曬出和三女兒Olivia的合照,許多網友看完女兒美照後,紛紛暴動搶認岳父!

 

YT廣告

 

圖/YouTube

 

吳宗憲日前父親節才在臉書上曬出與4個孩子的同匡照,當時三女兒Olivia也一起入鏡。今天適逢七夕情人節,吳宗憲也在IG曬出與「前世情人」三女兒Olivia的合照,照片中,可見憲哥與Olivia靠頭合影,愛女也首度露出正臉,但她依舊保持低調作風,用貼圖將臉給蓋住,但仍可看出一雙水汪汪大眼,氣質完全不輸Sandy。憲哥並寫到:「情人節跟小三一起喝咖啡⋯噢不!是老三!」並發願女兒快點找到好的對象「希望明年的情人節⋯就有人可以接手爸爸的位置」。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而吳宗憲今年收的的父親節卡片更是讓他十分感動,只見卡片上畫著一個小女孩躺在爸爸的肚子上,爸爸則用雙臂親親摟著她,看起來十分溫馨,卡片上還寫著「HAPPY FATHER'S BIG DAY」、「LOE YOU 3000」、「always your little girl~」,讓吳宗憲感性的說:「有洋蔥⋯⋯88(爸爸)❤U all」。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太感動了~」、「這年頭還能收到手作卡片真的很溫馨」、「這卡片真的有洋蔥」、「憲哥要永遠快樂喔!」、「雖然二女兒跟三女兒把臉遮住,但感覺也是美人胚子」。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封面圖/翻攝IG)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宗憲 女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