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七夕崩潰離婚!馬丁控被妻威脅去死 痛訴:壓力好大

2020/08/25 21: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七夕崩潰離婚!馬丁控被妻威脅去死 痛訴:壓力好大

節目《2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男星馬丁,與妻子Sharon結婚7年多,育有一子安東,而今日他在臉書拋下震撼彈,表示正與妻子談離婚,不過他也表示兒子目前沒有感覺出來,讓外界相當震驚。但其實馬丁的婚姻早有出現跡象,他曾在節目上透露,老婆會「威脅他去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丁今(25)日在臉書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表示目前已經跟老婆離婚10個月,結束8年夫妻關係,但仍然維持家人跟朋友的關係,「就像這1年來,你們看到的互動一樣」,並透露兒子目前沒有任何感覺,因為孩子的幸福是來自於父母的互動和相處,兩人現在關係友好,兒子也還是相當快樂。

 

▼馬丁在臉書宣布與妻子決定離婚。(圖/馬丁@臉書)

 

 

不過其實在上個月時,馬丁還曾與妻子Shanon一起上節目大談夫妻相處,節目上馬丁直言:「我要控訴的是,老婆會威脅我去死!」他透露,剛結婚時有時他會去買早餐,老婆也會溫柔撒嬌說想吃什麼,拜託他去買。

 

但最近馬丁發現,Shanon的態度大變,有時他在睡覺想說晚點在吃,老婆就開始推他、用命令的要求他出去買,「她會很生氣的說『You wanna go out or you wanna die』」,這讓馬丁覺得壓力相當大「我很累,沒有睜開眼睛」。

 

▼馬丁與Shanon與節目吐露婚姻狀況,女方指責男生婚前婚後態度有差,男方也控對方給的壓力太大。(圖/馬丁臉書)

 

對此Shanon解釋,這是因為馬丁婚前婚後態度有落差,因此讓她很生氣,另外Shanon也指控,馬丁喜歡在家全裸,害得兒子有樣學樣,之前還被老師問說「小孩都6歲了怎麼不穿內褲?」,讓她覺得相當難堪。另外Shanon也控訴,以前馬丁生病她都會帶他去看醫生,但輪到她發燒時,馬丁卻不陪她一起,讓她一個人搭計程車去看病,回來還要幫忙買早餐,而馬丁則解釋因為小孩沒人顧,也擔心孩子被傳染,才會沒陪老婆一起去,從這些狀況看來,兩人婚姻早已出現裂痕。

 

圖/YouTube

 

(封面圖/馬丁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