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閃嫁醫生!37歲宣宣拚求子 淚崩等1年終於有兒子了

2020/08/25 16: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才閃嫁醫生!37歲宣宣拚求子 淚崩等1年終於有兒子了

本土劇女星宣宣(陳伶宣)在去年和輔大醫院胃腸肝膽科林暘朝醫師閃婚後,希望和老公能有一個愛的結晶,不過卻長達好一段時間苦苦求不得孩子,也曾在節目上透露老公因工作繁忙,大多處於「關機」狀態,在今日(25號)七夕情人節這天傳出好消息,她在臉書上貼出以「領養人」的身份和兒子的合照,不少粉絲看到後都覺得相當感動,直言「這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本土劇女星宣宣七夕這天有了「小兒子」。(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女藝人宣宣在七夕情人節這天,決定透過家扶中心認養人生中的第一個孩子,臉書上貼文開心分享,「我有孩子了,這是我的第一個小孩,也是小情人,我是她的認養人,在七夕這天我們相見歡,收到畫作及信件時真的會噴淚,非常感動」,還坦言要將「小情人」送給她的畫作貼在梳妝台上,讓自己每天擁有好心情,最後表示是「超有意義的情人節」!

 

▼藝人宣宣臉書開心貼出2人合照。(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文章最後還提到,因為疫情關係讓許多人影響到生計,因而不少認養人終止認養,她也期望如果有能力的社會大眾能付出一點心力,因為現在的家扶中心其實很缺認養人,宣宣更透露,「是想把小愛化成大愛,所以才去認養孩子」,她所認養的這孩子,在學校的成績表現優異,但父親因沈迷電玩,所以生活環境艱困,因此才決定幫助這個孩子,也希望領養了男孩之後能幫助她肚皮「招子」,她也提到未來還打算再繼續認養小孩,尤其是有缺陷的孩子更需要幫忙,貼文一出後也感動不少網友。

 

 

▼宣宣的「小情人」寫給認養人的信。(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光屁激烈DIY!李興文兒夜闖IKEA 超慘下場出爐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