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愛演解散24日...牛排傳喜訊要當爸!愛妻暖曬孕照

2020/08/24 21: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狠愛演解散24日...牛排傳喜訊要當爸!愛妻暖曬孕照

知名Youtuber團體「狠愛演」因為幽默搞笑和無厘頭的影片風格,吸引將近160萬人訂閱追蹤,沒想到在1日的時候突然宣布停止更新,讓很多粉絲無法相信。而解散至今已有24日,創始人之一「牛排」的女友妮妮傳喜訊,表示要當爸媽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妮妮今(24)日晚間7時左右,在IG發文,表示「很開心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跟牛排要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準備成為新手爸媽了!請各位多多指教」,並說明自己每天睜開眼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寶寶,而現在2人迫不及待的期待下一次的回診,「如果是男生,小名就叫牛小排;如果是女生,小名就叫牛奶糖」。

 

▼妮妮表示準備成為新手爸媽。(圖/翻攝自妮妮IG)

 

妮妮在貼文中附上多張照片,2人一起拿起手機,曬出一張超音波的照片,畫面中可以清楚的看見寶寶的模樣,同時她也附上幾張驗孕棒驗出「2條線」的畫面,最後也貼出一張2人已經完成登記結婚的身分證證明。妮妮也在文末透露,「親友團積極討論中,超級興奮的!希望能把獲得老天爺禮物的喜悅分享給大家」。

 

貼文一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2小時就獲得5.5萬個按讚數,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好期待你們的婚禮!」、「哇~七夕的大禮」、「恭喜妮妮以後要當媽媽了,也恭喜牛排」、「霹靂鳳凰不夠炫炮,叫世界無敵宇宙龍王怎麼樣」、「恭喜!有種雨後天晴的感覺」、「期待可愛的小妮妮或小牛排」。
 

▼妮妮曬出2人已經完成登記結婚的身分證證明。(圖/翻攝自妮妮IG)

 

(封面圖 / 翻攝自妮妮IG)

 

 

【往下看更多】
賈靜雯爆上老公車崩潰離婚!王百瑜驚人近況曝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