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投奔大陸超慘!董至成爆轉行日賺上百萬 發大財秘訣曝

2020/08/24 17: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投奔大陸超慘!董至成爆轉行日賺上百萬 發大財秘訣曝

隨著網路盛行,不少人透過經營自媒體爆紅,許多知名直播主、YouTuber人氣直逼明星,造成一種「人人都能紅」的現象,近日男星董至成透露,電視生態已經到了「窮途末路」的境地,於是他轉戰直播,並表示1天就能賺幾百萬,還大方分享5個直播的成功秘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星董至成參與過多部影劇作品,更經常主持各大綜藝節目,是螢幕的熟面孔,不過近年他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卻屢屢傳出發展不順,隨後更爆出婚變消息,近日董至成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表示電視產業未來發展並不樂觀「一直砍價錢要共體時艱」,所以之前才到大陸發展,沒想到後來遇上武漢肺炎疫情,這才返回台灣。

 

▼近年董至成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回到台灣後,董至成意外認識了直播老闆,他也決定投身直播產業,1個禮拜直播3天,月收入就能有6位數,他還找來許多藝人助陣捧場,並大方透露5個成功直播的秘訣,董志成表示,首先要「量大」,一次進幾萬箱的貨,就能壓低價格,再來是「清庫存」,把別人賣不掉的商品低價售出,既能幫助他人,也能當贈品送出。

 

▼董志成表示,一次進幾萬箱的貨,就能壓低價格。(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第3點則是「即期」,董至成表示,很多貨品只剩2個月到期根本看不出來,會在客戶購買前告知並販售,第4點為「無品牌」,他透露無品牌但工廠一樣的商品價差極大,像是有品牌的刮鬍刀要2千以上,但相同製作工廠、無品牌的只要199元,最後是「消費者心理」,董至成解釋一開始都會先賠幾標,讓消費者有所期待,後面再慢慢賺回來,並大方透露只要東西便宜,直播「一天就可以賺幾百萬」,今年54歲的董至成明白自己不能再依賴演藝圈,於是嘗試做起直播行業,並等待演藝圈復甦的時機。

 

(封面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拖6個月!董至成確定離婚 上億財產分配結果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