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億大亨偷吃按摩女 爽收「神明禮物」!結果慘剩8萬

2020/08/20 17: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百億大亨偷吃按摩女 爽收「神明禮物」!結果慘剩8萬

正宮小三大鬥法不只出現在八點檔,在現實生活中也上演!近日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在節目上分享一則案例,一名百億大亨偷吃按摩女,事後女方懷孕,稱孩子是「神明的禮物」,哄得大亨心花怒放,結果下場超慘,戶頭只剩8萬。

YT廣告

許聖梅在節目《震震有詞》中透露,一名百億大亨去按摩舒壓,一不小心按到了床上,該名按摩妹還向大亨說,自己因為有雙子宮,因此絕對不會懷孕。大亨也不疑有他,沒做防護措施做了好幾次,後來這名大亨帶著小三去自己捐贈了200萬的廟拜拜,沒想到拜完後小三居然懷孕了。

 

 

▼許聖梅在節目上分享百億大亨偷吃按摩女的案例。(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T頻道)

▼小三稱孩子是來自神明的禮物。(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T頻道)


對於意外懷孕,小三也巧妙地向大亨解釋,「那天你帶我去拜拜,我跟神明求,神明答應了,就送給我們這個禮物。」,大亨一聽開心極了,對小三及小三的女兒疼愛有加。之後大亨到醫院做心導管手術,小三剛好打電話來,婚外情才因此被正宮發現。


▼大亨要做手術時,小三不斷打電話來,使得婚外情被正宮發現。(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T頻道)


許聖梅說,這個大老婆非常厲害,當時只說了句「你的事情自己處理一下」,便默默隱忍,在背後展開驚人計畫,偷偷的將大亨的百億財產轉移到自己與小孩的名下,僅留8萬元給他,而大亨直到被通知內湖一塊價值30多億元的土地被賣掉,才察覺有異,但一切都已來不及挽回。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偷吃嫩妹生女 百億電玩大亨遭妻兒搬光家產…慘剩8萬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